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雙北捷運最新房價出爐! 最貴最便宜都在紅線?!

雙北捷運最新房價出爐! 最貴最便宜都在紅線?!

2019/12/11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雙北捷運最新房價出爐! 最貴最便宜都在紅線?!

2019年雙北捷運末端兩站的房價在今(11)出爐!統計今年1月到10月當中,房價最貴和最便宜的路段都在淡水信義線,而且最貴的還喊到一坪81萬元,來看我們的報導!

 

東森財經記者張正安:「2019雙北捷運站房價出爐,沿著淡水信義線,台北101站這邊的價格最,一坪甚至上看台幣81萬元。」

 

▼最貴的還喊到一坪81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們這樣子一般的上班族來講,是很難負擔信義區房價。」、「信義區的細節我不是很了解,但我覺得台灣的房價都很不合理。」根據最新數據顯示,5條捷運線當中,最貴和最便宜的房價都出現在淡水信義線上,分別為台北101世貿站和淡水站,而2018年和2019年之間,房價是呈現平盤的狀況。

 

▼5條捷運線當中,最貴和最便宜的房價都出現在淡水信義線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淡水站他本身商圈還是非常的沒有問題的,如果有去過淡水玩大概都知道,只是說他本身來講距離市中心是較遠,他大概如果說從淡水站坐到台北火車站大概要37分鐘,以目前末段站來講是距離較遠的。」資料還顯示,三民高中站、丹鳳站以及永寧站不僅CP值高,房價也很親民,分別為一坪33萬,27.4萬以及26.3萬元。

 

▼三民高中站、丹鳳站以及永寧站不僅CP值高,房價也很親民,分別為一坪33萬,27.4萬以及26.3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新蘆線裡面比較早期的商圈,所以他那邊其實生活機能還是相對發達,可是商圈屬性算是比較舊的社區為主,所以他單價相對的會比末端站的蘆洲站稍微再便宜點。」

 

民眾:「因為是比較鄉下,比較郊區,然後比較放鬆。」、「它就是屬於算是市中心,然後到哪裡都相對距離是算不會太遠的地方,然後生活機能也不錯。」專家建議,民眾購屋時還是要多多觀察周邊的環境,才能找到滿意的房子。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梁柱裂痕掉水泥塊!老婦逃海砂屋2年花光老本:回去被壓死
賞億元豪宅是什麼感覺?他曝銷售話術:窮人才買屋住
房貸壓身累死自己? 40歲魯叔道盡12年「房奴」辛酸史
關鍵字: 財經精選捷運房價紅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