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中獎人獻愛!威力盃少棒賽 桃園奪冠喜獲百萬

中獎人獻愛!威力盃少棒賽 桃園奪冠喜獲百萬

2019/12/12 14:23 東森財經新聞
中獎人獻愛!威力盃少棒賽 桃園奪冠喜獲百萬

開心接過獎牌表揚,小小球員露出燦爛笑容,第七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歷經4天激烈的競爭,桃園市聯隊,從參加比賽的21個縣市隊伍,奪下冠軍殊榮,其實 能舉辦這樣盛大的比賽,是多年前一位威力彩頭獎得主,慷慨獻愛。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這也算是公益彩券史上,第一位中獎人,把中獎的獎金,拿來做為國內,大型競技的賽事,這是第一位,非常了不起。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台彩總經理 蔡國基手中接過獎座,桃園市小球員宋書桓,獲頒為 最有價值球員,台彩威力盃 分享中獎人愛心,提供豐厚的獎金 推動基層棒球發展,但其實不只中獎人可以幫助弱勢,一張彩券 還藏有無限希望。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台彩的盈餘四分之一,捐給中華民國政府,分配給台灣的22個縣市,來補助到,我們社會 社政的不足。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公司,每年提供27億元回饋金,幫助各縣市的弱勢族群,不只如此 ,您所購買的每一張彩券,都有部分盈餘,會回饋到全台各地的社福單位,讓買彩券 做公益化為實際行動 ,溫暖社會的角落。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 台東縣隊力爭三連霸
威力盃少棒熱力開打 21隊爭百萬榮耀
捐血贈彩券做公益! 台彩經銷商寒冬送暖
關鍵字: 台彩威力盃少棒冠軍閉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