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民生社區凶宅翻身! 10年翻倍賺千萬元

民生社區凶宅翻身! 10年翻倍賺千萬元

2019/12/18 20:59 東森財經新聞
民生社區凶宅翻身! 10年翻倍賺千萬元

租屋、買房最怕遇到的凶宅,現在竟然也能翻倍轉手!在民生社區的巷弄內的民宅,在10年前發生意外後,在今年8月竟然以超過2倍的價格轉手,現賺千萬元!專家也分析,如果凶宅有這個優勢的話,真的能洗白成功

 

東森財經新聞記者曾于馨:「以低價買進凶宅再翻倍轉手有可能嗎,真實的案例,就發生在民生社區的巷子裡。」

 

▼提起凶宅,附近住戶都知情,民生社區一間,包含店面及地下室,一共26.51坪的民宅,十年前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淪為凶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那間一樓呀。」、「那間之前是凶宅呀,好像聽說賺不少。」提起凶宅,附近住戶都知情,民生社區一間,包含店面及地下室,一共26.51坪的民宅,十年前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淪為凶宅,2018年6月法拍時,一名吳姓買家以1120萬元低價入手,隔三個月曾開出1888萬元求售,最後在2019年8月底以2286萬元成交,比原本購入的價格漲了1166萬元 ,以超過兩倍的金額成功轉手。

 

▼2017年屋主以一坪43.75萬元購入凶宅,而當年新東街26巷,八筆的成交金額平均落在60.17萬元,相當於每坪便宜了十六萬入手,最後以一坪86.23萬元賣出,竟還比2019年唯一一筆54萬的成交價還高出三十多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市專家謝坤成:「區位好或是環境很好,那有的人就覺得說,反正就房子,如果有比較便宜,那我覺得住起來也滿不舒服,我也不信這個,那我覺得這個東西就因人而異。」攤開實價登入網頁,2017年屋主以一坪43.75萬元購入凶宅,而當年新東街26巷,八筆的成交金額平均落在60.17萬元,相當於每坪便宜了十六萬入手,最後以一坪86.23萬元賣出,竟還比2019年唯一一筆54萬的成交價還高出三十多萬!」

 

民眾:「我們自己住好像可以,可是我沒有想過要買,買凶宅來賺錢。」、「不會耶,因為很難再賣掉吧。」走出巷外店家林立,生活機能便利成了凶宅洗白主要因素,但即使轉手可以賺很大,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千萬豪宅鄰居的素質是什麼等級 過來人嘆:錢不等於素質
屋主戶籍未遷資產遭房客強奪!地政局「這招」防小人
房貸佔月薪多少才合理?過來人建議:這區間最保險
關鍵字: 財經精選民生社區凶宅翻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