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想跟K董飛上天空?! 星宇開3百職缺35K起

想跟K董飛上天空?! 星宇開3百職缺35K起

2019/12/18 21:03 東森財經新聞
想跟K董飛上天空?! 星宇開3百職缺35K起

星宇航空首航開賣被秒殺銷售一空後,如今要再大張旗鼓搶徵空服員,開出高達300職缺,起新35K起,連同性伴侶也納入員工福利!不過要搶人才,長榮持續招募空服員和飛行員、而華航則打出80K高薪,羨煞不少民眾!秀麗空姐穿上金銀色系洋裝閃亮登場,想穿上美美的制服在空中翱翔機會來了。

 

▼大張旗鼓搶徵空服員,開出高達300職缺,起新35K起,連同性伴侶也納入員工福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拜託求你們不要再留了,我們是幸福企業,趕快下班。」強調幸福企業,要員工早點下班,星宇航空下半年再釋出67個職類,近300個內勤人員職缺,起薪有3萬五到4萬五,同時也公布將招募第二批空服員。

 

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在航空界也充滿著熱情的人,不管現在是現職或是已經不在職,只要你對航空界有期待有熱情,我們都很歡迎你們來跟我們星宇接觸,一同來打造在台灣的天空,在打造一個黃金的航空公司。」特別的是招募網站上強調對員工平等 一視同仁,同性伴侶也被納入福利。

 

▼對手華航,招募70名本國籍客艙組員,還打出業界最優福利,空服員薪資上看八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比較現代吧,就不像以前那種古板的樣子。」、「我覺得是好事喔,我覺得同性與不同性,其實沒有分別,他們喜歡就可以了。」搶當幸福企業的,還有對手華航,招募70名本國籍客艙組員,還打出業界最優福利,空服員薪資上看八萬元,而長榮航空也在官網公開招募空服,飛行員則是持續受理報名。

 

民眾:「八萬,現在大學生出去,差不多兩三萬就不錯了。…」、「薪水不錯,然後也可以出去玩。」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星宇廣發英雄帖 招募440名空、地勤!新鮮人起薪3.5萬起
星宇首航機票11分鐘搶光!會員方案曝 邀他航VIP「對等轉卡」
機上飄香! 星宇「米其林餐」PK長榮「Kitty餐」
關鍵字: 財經精選星宇航空K董職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