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求老闆放過大家 網友:尾牙別叫員工表演

求老闆放過大家 網友:尾牙別叫員工表演

2019/12/20 21:49 東森財經新聞
求老闆放過大家 網友:尾牙別叫員工表演

現在正值年終的尾牙季,有部分企業因為預算不夠,沒錢請歌手來表演,只能要求員工親自上台,也讓民眾忍不住抱怨根本是浪費心力,更慘的是還有網友哀號,自家公司的尾牙竟然辦在KTV,裏頭的菜色也讓人超級傻眼!

 

▼科技業的尾牙還有30萬大獎可以抽,台下職員各個笑咪咪,但反觀不少公司的員工,想到尾牙卻是噩夢一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選秀比賽歌手在台上盡情熱唱,科技業的尾牙還有30萬大獎可以抽,台下職員各個笑咪咪,但反觀不少公司的員工,想到尾牙卻是噩夢一場。有網友抱怨,自家公司沒錢請歌手表演,員工還得親自下海,準備道具、花時間彩排,民眾也很有感。民眾:「那為什麼員工自己還要花心力,在一個跟生產力不相關的事情上。」民眾:「練舞本身就會很累,可能得到回報也很少,就只是為了自己分公司的榮譽。」

 

▼有員工抱怨尾牙竟然就辦在KTV,細看菜單,居然連毛豆、豆干、泡菜,竟也當作是一道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反映一面倒,網友也說,不只被迫用下班時間練習,還會被限制東限制西,根本是台灣企業的陋習,也有人說曾被要求穿女裝扮少女時代,直接怒丟辭呈,但最慘的還不只這樣。在KTV盡情嗨唱,但有員工抱怨,自家尾牙竟然就辦在KTV,最誇張的是,細看菜單,居然連毛豆、豆干、泡菜,也當作是一道菜,堪稱是史上最瞎尾牙。

 

民眾:「一般尾牙不是都辦抽獎之類的嗎,因為你剛說毛豆那些,可能是公司沒賺錢,或不體恤員工。」民眾:「說不定去辦KTV,頭獎有十萬我也可以。」也有網友狠酸,這菜色連路邊攤小菜都比不上,還有人建議不如回家自己煮,只能說尾牙,要在有限預算內辦到人人滿意,也是難上加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正翻!星宇航空吃尾牙 千位員工高顏值
新金寶尾牙登場 許勝雄看景氣「外冷內溫」
尾牙大手筆!微信送iPhoneXS MAX 和碩發1.2萬
關鍵字: 尾牙年終抽獎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