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傳最新iPhone12曝光 傳瀏海、實體按鍵都掰掰

傳最新iPhone12曝光 傳瀏海、實體按鍵都掰掰

2020/01/02 21:34 東森財經新聞
傳最新iPhone12曝光 傳瀏海、實體按鍵都掰掰

手機大廠要比螢幕大,腦筋甚至動到旁邊的邊框來,像是華為和VIVO已經有新機取消電源、音量這類的實體按鍵,改採虛擬的觸碰式按鍵來做調整,現在還傳出連蘋果也要跟上,不過民眾似乎都不太領情!

 

滔滔海浪拍打上岸,超逼真新版iphone12疑似曝光,不僅剪了瀏海,連實體按鍵也掰掰。眼睛看的到的地方都是螢幕,音量、電源鍵全都不見,改採虛擬觸控模式,螢幕延伸到邊框來,還能直接新增常用APP變成快捷鍵。

 

外電Miror pro:「要使Face ID正常運作,蘋果無邊框設計就有些問題,它需要有一個真正的深度攝相鏡頭,去藏在超薄的邊框中。」要比大螢幕占比,陸廠早就先聲奪人。全白背蓋上的炫光花紋翻到正面一看,平滑邊框感受到壓力,音量按鍵就能浮現,讓螢幕佔比衝到99.6%,仔細一看,跟華為的mate 30 Pro,輕輕敲兩下就能控制音量大小有異曲同工之妙。

 

▼三星以20.3%市佔,稱霸全球手機大廠,華為市占14.6%排老二,蘋果則是以13.2%緊追在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那它旁邊,這樣變成說,因為這樣子我螢幕,那個殼就會擋住,我覺得不好用。」、「實用性不大,畢竟我們看手機不會看側邊,只會看平面。」似乎聽到民眾的心聲,三星新款中階機,Galaxy Note 10 Lite選擇不跟流行。全平面螢幕設計維持上方居中開孔設計的視訊鏡頭,機身背面三鏡頭則採用矩型排列。

 

外電TT Technology:「Galaxy Note 10 Lite有矩形相機外殼,提供三種相機設置以及LED閃光燈。」傳出新品,可能在CES展上曝光,而三星也以20.3%市佔,稱霸全球手機大廠,華為市占14.6%排老二,蘋果則是以13.2%緊追在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相機亮點曝光? 外媒:這項技術將帶來大改革
個股:華碩(2357)電競筆電法國稱霸,攜手Boulanger再進擊
iPhone無法接聽電話怎麼辦?5步驟解決
關鍵字: 財經精選蘋果邊框按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