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SWITCH「健身環」大缺貨! 網價竟飆漲2倍

SWITCH「健身環」大缺貨! 網價竟飆漲2倍

2020/01/03 21:48 東森財經新聞
SWITCH「健身環」大缺貨!  網價竟飆漲2倍

最近SWITCH遊戲健身環大冒險讓許多民眾搶購,實際來到地下街電玩區,各個店家都說缺貨狀況很久了,網路上的價格甚至是飆漲了兩倍多,民眾都大喊太貴不會買!而搶遊戲商機,SONY的PS5傳出要在三月開始預購!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雙手擠壓健身環來擊破木箱,這玩久了手還真的有點累,不過就是結合運動遊戲和健身讓遊戲大缺貨。」拉弓箭練手臂,還是跑跑跑練腿力,各種關卡都能讓不同部位動一動,這遊戲到底有多夯。

 

▼台灣代理商展碁國際,也說得看原廠供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實際到了台北地下街電玩區來詢問店家,發現店內放了大大招牌也在缺貨當中,像是這個老早就被下訂。」看的到卻買不到,因為有貨的老早都被下訂,店家甚至透露,要排到農曆過年後了,台灣代理商展碁國際,也說得看原廠供貨,而日本任天堂更是罕見在官網發出道歉。

 

民眾:「我會想買,可是現在缺貨缺多久,我十月就在找,但是還是沒有。」、「在玩的時候可以邊跑步健身,我原本也可以拿到,可是就慢了一步。」更有人大賺缺貨財,網上拍賣一搜尋,才發現價格整個是翻倍跳,竟然賣到五千多塊,民眾大喊下不了手。

 

▼Sony新一代遊戲機PS5也來了,傳出三月就要預購。(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完全不可能,我是學生沒有那個財力。」、「滿有興趣,但是就沒有貨,也沒有說一定要去找,看退燒之後會不會比較便宜。」遊戲熱潮,Sony新一代遊戲機PS5也來了,傳出三月就要預購。全新手桿設計曝光,兩大亮點,其一是有觸覺反饋會有不同模式震動,也加入阻力機制,要提升遊戲真實性,還要用TypeC來充電,持續進攻遊戲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小米攝影機傳隱私外洩! Google:將暫停服務連結
預計售價15萬?外媒爆料:蘋果計畫推出電競電腦
5G競標飆破800億天價! 電信業者拚轉型備戰
關鍵字: 財經精選健身環SWITCH缺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