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郭宋同台楷道論政 柯宋愛誰? 郭董:我謹守婦道

郭宋同台楷道論政 柯宋愛誰? 郭董:我謹守婦道

2020/01/03 21:51 東森財經新聞
郭宋同台楷道論政 柯宋愛誰? 郭董:我謹守婦道

來看這個難得的畫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難得同框接受專訪,精彩內容也搶先曝光,或鎖定本周日下午一點播出的楷道論政!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你沒有情定一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沒有情定一處,對!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那時候事實上是有,那時候你是定於柯文哲。」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當初就是,當我的先妻過世的時候,我在沒有結婚的時候,我中間是有些這個,但是我都是一個一次一次。」郭董說自己專情,一次只愛一個,只是面對柯文哲和宋楚瑜誰是心中最愛 。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是我們事先,大家本來在初選的過程中,我請他郭柯配,他不願意,你看,把你們倆在一起,你們兩個去握手了,對!所以我那天謹守分際,謹守我的婦道。」郭董用守婦道幽默比喻,只是訪談話鋒一轉,談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拿宋楚瑜已逝夫人陳萬水當擋箭牌,讓宋楚瑜相當激動  。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這是非常不恰當的比喻,萬水的為人大家都非常清楚,對於萬水姐姐從不干政,她了不起講的一句話,我只管母事不管公事,我的廳處長到我們的官舍來討論事情,萬水只有倒完茶她就退走,她絕不坐在旁邊,當然他提到這個事情,這就是剛剛,所提到的事情,你要做為一個國家領導人,你即使再怎麼憤怒或者再怎麼心情不好,你應該要保持著風度和儀態。」宋楚瑜郭台銘難得合體,也讓外界看到兩人的真性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輔選「王牌」將登場? 韓冰9日造勢有望合體韓國瑜
選舉公報大亂鬥 政見竟有發展核武、衝撞主席台
319槍擊案遭指自導自演 陳水扁怒告馬英九、韓國瑜
關鍵字: 財經精選郭台銘宋楚瑜論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