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豪宅板塊大挪移! 南港世界明珠每坪173萬創紀錄

豪宅板塊大挪移! 南港世界明珠每坪173萬創紀錄

2020/02/10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豪宅板塊大挪移! 南港世界明珠每坪173萬創紀錄

產業 商務 服務 居住,陸續到位,隨著總規劃面積440公頃,的東區門戶計劃,步入成熟期,一棟棟住宅高樓,沿著河畔棲息,南港竟搖身一變,成為新興的豪宅紮營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最新2019年的統計,最貴豪宅,大安區 信義聯勤,每坪成交價277.8萬元,其次中正區松濤苑,每坪252.5萬,第三名 信義區琢白,223.6萬,而讓市場驚艷的,就屬南港區 世界明珠,每坪衝上173.8萬元,台北市豪宅板塊,也出現挪移。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信義計畫區有的,南港幾乎都擁有,但是南港有的,信義計畫區是沒有,什麼東西呢,比如說可以看到很好的視野,很好的 ,一萬多坪的公園的視野,這個在信義計畫區看不到,第二個就是說,它擁有三鐵,也是信義計畫區沒有的,信義計畫區頂多只有一鐵,信義計畫區這個地方,產生一個嚴重性就是說,30-40年的規劃,它就是會堵車 辦展的話,所以世貿三館要遷走,是必然的趨勢。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隨著從1980年代,就開發的信義計畫區,進入飽和,一旁的南港 ,挾著腹地優勢,逐漸成為下個重鎮。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 顏炳立:信義計畫區是,我們稱為曼哈頓金融區,經過20-30年洗禮,土地幾乎都是就地就位了,也就是說,除了財團,私人想要進去,機會是不太大,可是南港是這幾年變化裡面,是非常大的快速變化,它是有一塊地一塊地,而且每塊地都滿大的,所以每塊地都可以形成自由區塊,一個區塊 一個區塊,可以形成類似信義計畫區,更完整的區塊,所以在環境上的改變,在未來十年是可以看的到。

 

高鐵 台鐵 捷運,三鐵共構,加上重大公共建設,相繼投入,北市府大力推動,南港作為台北東區門戶,更射出產業發展三箭,生技 會展 新創,預估產值可從一年6000億,翻三倍 突破兆元大關。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 張境在:南港的發展,20年前 政府就是以交通中心,就是以南港車站為主,擁有高鐵 台鐵 捷運,還有長途客運的轉運站,將近有60個月台,另外的話就是軟體園區,軟體園區三期都蓋好了,一些國際企業都已經進駐,整體的產值,南港的經濟產值,可能超越信義計畫區,那一個房地產,哪個地方的經濟產值大,那個地方的價值就會比較高。

 

交通條件,加上完整都市規劃,南港區崛起,世界明珠,成為住宅下個新星。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南港豪宅戴德梁行世界明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