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防疫新招!電影院首推「座位分隔法」

防疫新招!電影院首推「座位分隔法」

2020/02/11 21:37 東森財經新聞
防疫新招!電影院首推「座位分隔法」

受到疫情影響,電影院為了救買氣,竟然推出「座位分隔法」,每組客人左右都會間隔一個座位,避免隔壁坐著陌生人,但有民眾卻不太領情地說,如果都是密閉空間的話,感覺沒有太大的差別!

 

▼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旁邊都有間隔,把防疫措施拉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電影院屬於封閉空間,現在影廳也寄出座位分隔法,如果像我一個人來看電影的話,跟隔壁的陌生人至少會間隔一個座位。」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旁邊都有間隔,把防疫措施拉高,每個廳也犧牲掉三成座位,至少多爭取一些商機。民眾:「我覺得滿好的,因為我又不知道我旁邊坐的人可能有生病,不用太靠近覺得滿好的。」民眾:「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因為其實在密閉空間,就算你只隔幾個位子,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電影院防疫措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了哈拉之外,威秀也規定員工上班前要戴口罩量體溫,美麗新影城也會提供酒精消毒,因為電影業真的好慘,就連年假旺季,今年一週票房2.3億,比起去年就少了1億元,來客數更剩不到百萬。連鎖影城行銷業務部主任林凱倫:「疫情爆發之後,這一個整體的業績,是受到蠻大的打擊,我們希望透過這樣子的座位分隔法,還有一系列的消毒作業措施,讓客戶有信心再踏入我們的電影院。」

 

▼今年年假一週票房2.3億,比起去年就少了1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除了電影院之外,健身房也屬於封閉空間,每天至少會有一千一百個人進出,而這裡一百個建身設備,每小時就會用酒精清潔一次。」拿著額溫槍量體溫,從櫃檯人員到健身教練,全都戴上口罩,電梯按鈕也會用漂白水重複清潔。連鎖健身房經理Fiona:「他可能要在家裡自主管理,或者是他比較少出來外面的話,我們俱樂部都有提供會員一個月的請假,如果會員是有到中港澳旅遊的話,我們會直接拒絕會員進場。」現在連進KTV歡唱之前,都得先用酒精消毒雙手,員工也都戴上口罩,看來各行各業,替消費者嚴格把關。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美妝業也難逃武肺波及? 6個月現金流是撐下去的關鍵
陸餐飲遍地關!王品、85度C、星巴克紛關店
教戰! 自己改造兒童口罩 1片成本1.6元
關鍵字: 防疫電影院座位消毒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