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愛爾麗陸門市全關 霸氣發30天全薪放防疫假

愛爾麗陸門市全關 霸氣發30天全薪放防疫假

2020/02/11 21:46 東森財經新聞
愛爾麗陸門市全關 霸氣發30天全薪放防疫假

武漢肺炎衝擊了各行各業,像是在中國大陸經營醫美診所的台商,幾乎關門暫停營運,短短不到兩周就損失上億元,不過也有醫美台商霸氣的先發一個月的薪水,讓台幹大陸員工放防疫假領全薪!

 

▼中國大陸經營醫美診所的台商,幾乎關門暫停營運,損失慘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商愛爾麗在大陸醫美門店,關了招牌燈,武漢肺炎衝擊也台商醫美企業,在大陸的分店,彷彿被按下了暫停鍵,損失高達數億元。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營運空轉的店租以及營收的部分,再來就是陸客來台的部分,我們所有的接待部分的收入,損失應該說已經沒辦法去估算了。」

 

▼門市也要拉高警戒,除了提供酒精和體溫計,一線的人員全部都要戴上護目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怕員工被傳染,預估防疫假將放到2月底,但是很霸氣,500位員工放假照領全薪。醫美集團總管理處特助何奕萱:「一開始有疫情的時候我們就馬上配合,就是整個大中華當地,我們台商部分都已經先回台了,我們一月份全部都是給全薪的,讓他們在家自我照護。」不敢輕忽,愛爾麗把大陸門市全停工了,克麗緹娜則是部分門市在10號營運,並改用電子通訊聯絡,化妝品通路羅麗芬-KY,1月營收年減17%。

 

▼化妝品通路羅麗芬-KY,1月營收年減17%。(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現在的醫美診所,在門市也要拉高警戒,除了提供酒精和體溫計之外,一線的人員全部都要戴上護目鏡。」全罩護目鏡戴緊緊,就是要避免飛沫傳染,客人也被要求戴上口罩,酒精清潔雙手,而地板也要用漂白水,一天消毒三次,醫美台商不敢輕忽,要把防疫等級拉到最高。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商復工陷兩難 專家:全面復工仍需2月緩衝期
防疫升級! 澳門下令賭場停業半月 賭王公司恐虧逾50億
陸餐飲遍地關!王品、85度C、星巴克紛關店
關鍵字: 醫美停業防疫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