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MWC展大鬧「空城計」 官方14日決議是否延期

MWC展大鬧「空城計」 官方14日決議是否延期

2020/02/12 21:04 東森財經新聞
MWC展大鬧「空城計」 官方14日決議是否延期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SONY、LG、聯發科等科技大廠都宣布退出MWC展,現在傳出MWC官方將開會討論是否延期。不過三星還是搶在MWC展前發表一系列機皇,陸廠小米新機13日也將在北京舉辦線上發表會!粉嫩色系金屬光澤,矩形排列的四顆大鏡頭,超狂1億8百萬畫素新機,大秀拍照功能。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三星這次端出的100倍變焦是什麼概念,我們就來實測給你看,拿頂規的iPhone比一比,可以看到左邊的iPhone已經拉到底了,可是還是看不到字,不過我們看看右邊的拉到底之後,雖然字有些模糊,不過還是大致上看的清楚。」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SONY、LG、聯發科等科技大廠都宣布退出MWC展,現在傳出MWC官方將開會討論是否延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氣質麻豆浪漫吹泡泡,想捕捉最美瞬間,AI相機能自動偵測,一鍵拍錄,三星開第一槍新機曝光,因為武漢疫情影響,MWC大鬧空城計,傳出14日官方將開會決議是否停辦,因為LG、SONY、intel、聯發科、VIVO等大廠都相繼退出。把瀏海縮到最短,翻到背後看,5顆鏡頭搭配景深、潛望拍照功能,這是SONY原先預計在MWC亮相的新機。陸廠方面小米10則端出4鏡頭一億畫素新機,小到片片雪花 ,輪廓邊框都一清二楚。

 

3C達人劉侑翁:「多鏡頭甚至這種超高畫素可能導入,那搭配我們剛剛講的,比如說更高的處理效能,更高的一個網路速度。」垂直上下開闔就像是個小粉餅,能打開到135度,不用手持也能輕鬆自拍、視訊,復刻造型向摺疊機始祖致敬。厚厚的下巴,Motorola端出進化版的折疊機,對折後就能從小螢幕接收訊息。

 

▼小米10則端出4鏡頭一億畫素新機,小到片片雪花 ,輪廓邊框都一清二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劉侑翁:「目前這個保護機制上面它會,摺疊螢幕還是算比較脆弱一些,這是第一個,第二個是說它售價還是偏高。」市場傳聞華為新一代折疊機部分鉸鏈面板供應商已開始進行小規模量產,更預估5年後,全球折疊機出貨量就能衝破億台。

 

(封面圖/翻攝自MWC)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三星新旗艦機S20上市! 1百倍變焦支援8K錄影
超狂望遠拍攝!三星100倍變焦 小米1億畫素
疫情導致MWC爆退展潮! 聯發科開出台廠第一槍
關鍵字: 財經精選武漢肺炎MWC延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