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到府試乘、線上賞車 車商線上防疫戰開打!

到府試乘、線上賞車 車商線上防疫戰開打!

2020/02/13 21:30 東森財經新聞
到府試乘、線上賞車 車商線上防疫戰開打!

疫情持續延燒,就怕客人都宅在家不出門,現在車商逆勢突圍,有的打出臭氧消毒保養攬客,或是專人到府提供試乘,整體尋問度普遍都增加了1-3成。

 

▼營業所的展示車加強消毒,一步都不敢馬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為了避免武漢疫情影響,車商現在也是全體總動員,看的到的地方,甚至是看不到的空氣,通通都要幫你大掃除。」全車上上下下、來來回回,強力吸塵除霾還不夠,連空調設備裡的細菌也不能放過。啟動臭氧設備讓空氣過濾再殺菌,防疫措施全面升級,還要想辦法將「人流」往線上導。

 

▼線上預約賞車就能有專人把車開到府上,讓保養修車人潮不減反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想出門,線上預約賞車就能有專人把車開到府上,讓保養修車人潮不減反增,詢問度增加一成。福特營業所業務經理林台珠:「除臭氧的時間再拉長一點,現在提供線上服務來講,確實是有增加一些客戶詢問。」車市打響線上防疫戰,另一頭電話也響個不停。疫情影響民眾不敢外出,網路賞車、電話詢問度增加,原先來店線上顧客比約是7:3,如今線上服務逆勢成長,兩邊幾乎打平,但營業所的展示車加強消毒,一步都不敢馬虎。

 

▼車商逆勢突圍,打出臭氧消毒保養攬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員戴上口罩,門把、車頂、方向盤,還有觸碰面積最大的座椅,每天早中晚消毒三次。和泰營業所副所長蔡宗憲:「假設說客人有使用過車子之後,我們會立即馬上做消毒,基本上線上詢問比平常大約增加2-3成左右。」傳統2月淡季,再加上肺炎衝擊,業者花招百出,就要留住客人救業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疫情重創台灣經濟? 國發會:這「5產業」最慘
肺炎重創武漢汽車產業 台灣零組件商也難逃?!
疫情重創全球汽車鏈 陸3車企跨界改建產線做口罩
關鍵字: 車商賞車防疫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