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救買氣! 「龍蝦吃到飽」拚戰 牛腹肉丼飯1.3折

救買氣! 「龍蝦吃到飽」拚戰 牛腹肉丼飯1.3折

2020/02/26 21:24 東森財經新聞
救買氣! 「龍蝦吃到飽」拚戰 牛腹肉丼飯1.3折

受到疫情衝擊,星級飯店業績掉了3成,為了拚出買氣,業者就推出了活龍蝦的吃到飽,竟然下殺到3折!而百貨的美食街也有新招,火烤的牛腹肉丼飯在29日當天只要1.3折的促銷價!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一人一隻霸氣大龍蝦,原來受到疫情衝擊之下,飯店業為了拼自救,也推出了這種龍蝦吃到飽,而且最低下殺到3折起。」活跳跳的龍蝦擺在吧檯,再丟入蔬菜湯熬煮10分鐘,剝殼後、鮮紅肉質呼之欲出,業者推出三種方案,從45折到34折通通有。

 

▼除了君品祭出折扣,國泰萬怡在週四到週日午餐也大打吃到飽買一送一,天賜百匯則是有新玩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行銷公關部主任葉佳綺:「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提早於2月的時候開跑三成左右的業績。」除了君品祭出折扣,國泰萬怡在週四到週日午餐也大打吃到飽買一送一,天賜百匯則是有新玩法,只要骰子擲出11點,Buffet打七折,12點就能免費吃。」

 

民眾:「防疫的措施都做得很好,那我基本上是不擔心。」、「就戴口罩出門,應該還好吧,就不會想要特別因為折扣去。」牛腹肉快速火烤片片疊成5公分高的小山,撒上海苔、蔥花,除了吃到飽餐廳,連百貨美食也有新招。

 

▼肉肉控真的要衝一波,因為在29日當天,限量29碗日式丼飯通通只要銅板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中午用餐時段,美食街的人潮稀稀疏疏,在疫情過後,這裡的買氣就少了將近3成,業者為了要拼買氣推出限時限量的餐點,下殺到13折。」肉肉控真的要衝一波,因為在29日當天,限量29碗日式丼飯通通只要銅板價。

 

民眾:「應該會想吃,因為我覺得台灣疫情沒有那麼嚴重,所以就可以來撿個便宜。」、「現在因為疫情比較嚴重一點,反而用餐的人比較少。」業者打出折扣沒有極限,要在這波疫情中突破重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自助餐免費供湯好超值? 網揭恐怖經驗
2/28、2/29來捐血 西堤送你牛排5折券
疫情蔓延 載客量驟減 台鐵便當忍痛砍量
關鍵字: 財經精選龍蝦武漢肺炎牛腹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