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肺炎疫情蔓延!星級飯店大搶外帶便當商機

肺炎疫情蔓延!星級飯店大搶外帶便當商機

2020/03/13 21:01 東森財經新聞
肺炎疫情蔓延!星級飯店大搶外帶便當商機

肺炎疫情持續,民眾減少外出聚餐,但想撿便宜要趁現在,飯店業者推攻外帶商機,把烏魚子、雞腿排都放進便當裡面,甚至比內用吃價格便宜一半!

 

▼飯店業者推攻外帶商機,把星級料理放到便當裡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高溫碳烤過雞排,刀子一劃下,肉質鮮嫩多汁。義大利麵吸收蒜頭和羅勒的獨特風味,在大火快炒下均勻混和,飯店業者對抗肺炎疫情花招百出。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飯店業者改打便當牌,把星級料理一個一個放到便當裡面,讓你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吃到高檔美味。」一旁還有淋上秘製醬料、酸辣酥脆的椒麻雞,和紅橙橙的糖醋魚塊,肉質綿密、色香味俱全。飯店行銷公關部副理謝宜靜:「炒麵炒飯類的商品,可以依幾乎是半價的價格就吃到相同的料理,反應非常熱烈,每天都可以賣出上百個。」

 

▼濃縮精緻化,提供消費者更客製化的服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想來點道地台味,眼前這道烏魚子炒飯可別錯過。米粒在熱鍋中不停翻滾,加入烏魚子,炒到粒粒分明才能成盤起鍋,配菜從魚肉、排骨、雞絲通通有,另一邊剛出爐的是經典台菜金瓜米粉,營養、美味缺一不可。飯店公關室副理陳正平:「整個算下來,我們一個餐廳餐盒的銷售量,把它濃縮精緻化,再放到餐盒裡面,提供消費者更客製化的服務。」想吃回本,另一家業者則是搶推重量級便當。

 

▼2張百鈔就能吃到重量級星級美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炸到金黃酥脆的厚切雞腿,簡直比臉還大,想來點重口味,醬爆肉絲又辣又甜,主打的是加量不加價,2張百鈔就能吃到星級美食。民眾:「我們最近也比較少在外面用餐,就想說來這邊,有飯店的便當可以購買。」炸蝦、玉子燒、蟹肉、蘆筍鋪好鋪滿,米粒上頭還有著滿滿的鮭魚卵,星級便當大戰,從台式、西式、日式通通包,在這波逆境中,已經成功製造話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救買氣! 「龍蝦吃到飽」拚戰 牛腹肉丼飯1.3折
星級餐廳暫停「吃到飽」訂房推「買一送一」吸買氣
養肺食補老菜脯、黑蒜頭雞湯 搭防疫潮月賣百盅!
關鍵字: 飯店便當外帶星級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