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首航就遇疫情停飛!K董靠「2關鍵」老神在在

首航就遇疫情停飛!K董靠「2關鍵」老神在在

2020/04/07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首航就遇疫情停飛!K董靠「2關鍵」老神在在

疫情打亂航空業,年初才首航的星宇航空就遇到停飛難關,不過在農曆年前卻已經完成23億元增資案,其中有5億元竟來自能率集團第二代的董俊毅!另外,像華航、長榮則因應供應鏈急單,把客機改成貨機!

 

K董疼惜員工也備受愛戴,讓7成員工自願認股,金額多達3.5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跪在地上賣力吸地的大叔,仔細看竟然是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原本每天有6班航班,受到疫情衝擊如今全面停飛,K董卻老神在在。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03.01):「外面現在有人說,星宇好倒楣怎麼樣,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因為基本上也好險我們只有三架飛機。」就在外界擔心K董能否獨撐大局之際,星宇航空卻在農曆年悄悄增資23.5億,除了張國煒撒的15億,背後還靠著這群小員工。

 

星宇航空在農曆年悄悄增資23.5。(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8.05):「拜託求你們不要再留了,我們是幸福企業,趕快下班。」疼惜員工,K董也備受愛戴,讓7成員工自願認股,金額多達3.5億元,而剩下的5億全來自這神祕股東。能率集團第二代董俊毅(2015.12):「VHQ在動畫這一塊是非常強,所以整個大陸電影市場的發展,未來在動畫上的特效運用是很強的,所以看好他的後勢,應該可以取得未來大陸電影的合作。」

 

▼星宇航空飛機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厚切飽滿的燒肉,就是能率董家所投資事業,也被K董欽點為飛機餐,原來他和董俊毅兩人是大學麻吉,這回好友有難,董俊毅也二話不說來力挺。只是兩大航空雙雄也沒閒著,不只把客機改成貨機,華航整併了旗下2大電商平台,長榮則是用kitty系列吸引鐵粉,疫情攪局之下,各家航空業都要逆風突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航空業自救!星宇修護棚動土、華航客艙改貨艙
航班大砍!冷藏鮭魚進口降八成 每公斤暴漲80元
疫情拉高西門、東區空置率!攤商:業績大減7成
關鍵字: 星宇張國煒航空業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