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正義國宅都更不易 買地都更資金驚人

正義國宅都更不易 買地都更資金驚人

2020/04/15 22:09 東森財經新聞
正義國宅都更不易  買地都更資金驚人

全國每兩戶住宅便有一戶屋齡逾30年,目前內政部全面推動危險老舊房屋重建,像是正義國宅、或是北市青田街的耶穌孝女會,等全都通過審議,掀起一波重建潮!

 

▼有20年歷史的正義國宅,今年1月上樑儀式,未來一樓還要打造精品百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位在忠孝東路上,有20年歷史的正義國宅,今年1月上樑儀式,未來一樓還要打造精品百貨,每坪挑戰 200萬。」

 

民眾:「重點是能不能帶動這邊讓他景氣上來,因為我們這邊真的太冷清了,不是東區了。」民眾直呼蓋好久,因為正義國宅都更歷時25年,未來1到4樓要做百貨,6樓以上為住宅,推估可出售戶數達100戶,尤其1樓店面,整合總價高達1.2億元,最貴1戶更來到3.3億元 。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既然是信徒的話都會遵守法律,做一些很正當的事情吧。」還有53年歷史的西門町日新戲院也通過危老過關,將變身商業大樓,未來要蓋地上21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預估最快2024年完工。

 

▼53年歷史的西門町日新戲院也通過危老過關,將變身商業大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對我們來講可能有點可惜,畢竟是一個懷念。」、「我其實還蠻贊同的,因為我覺得老舊建築有多少它的一定危險存在,都更的話至少能夠確保大家的安全。」看來疫情沒有澆熄都更熱潮,也幫房市注入新動能 。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疫情之後房市怎麼走? 專家提2劇本:悲觀性賣方恐湧現
危老重建最高獎勵倒數! 「這兩地區」增值空間最大
疫情衝擊商圈!商仲:東區、西門房東堅持不住降租了
關鍵字: 財經精選都更正義國宅資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