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沒順時中! 百貨社交距離沒落實 果迷搶機爆衝突

沒順時中! 百貨社交距離沒落實 果迷搶機爆衝突

2020/04/16 21:55 東森財經新聞
沒順時中! 百貨社交距離沒落實 果迷搶機爆衝突

有通路商今(19)日推出特賣會,最低下殺到1折,吸引800位「果粉」一早就湧入百貨,過程中不僅沒保持社交距離,竟然還從9樓排到了地下室2樓,現場更爆發排隊衝突,民眾也抱怨,早上8點就來排,卻什麼都沒買到!

 

衝啊,一開門就向前狂奔,一樓櫃姐全都看傻了眼,因為這不是百貨週年慶,而是來搶一折的手機特賣會。跑跑跑,每條走道擠滿人,甚至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雖然全都戴著口罩,但一個緊跟著一個奔上樓,連搭手扶梯都等不急,因為慢了就搶不到下殺1折的特賣品。樓梯間排隊人潮繞了一圈又一圈,甚至從9F排到地下2樓,湧進800名果粉,一度爆發衝突。

 

▼跟iPhone 8比一比,同樣是4.7寸螢幕,沒有瀏海 ,Home鍵也回來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排隊果粉:「現在人越擠越多,在這裡怎麼辦。」果粉氣噗噗,雖然百貨強調,明天開始會改成在一樓門口發號碼牌,因為已經惹出民怨。

 

民眾:「如果是依照,那個入場順序的話,我相信我應該是可以買到,就蠻不開心的。」、「因為原本好像7點多就有人排了吧,可是他說到樓上才算排隊。」、「42900元,跟原價大概差兩萬多吧。」手機大降價,原來就是,iPhone SE,無預警回歸,跟iPhone 8比一比,同樣是4.7寸螢幕,沒有瀏海 ,Home鍵也回來了,還採用A13處理器 。

 

▼對手小米也不是省油的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手機通訊行店長馬克:「最早可能影響,可能會在iPhone8,因為無論在它的機板,還有它的效能,iPhoneSE都是比iPhone8再好一些的,我覺得一到兩成。」對手小米也不是省油的燈,曲面螢幕,畫質和iphone有得拚,10系列 3月底發表 ,價格從1.1萬到2.3萬元通通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4/24新iPhone SE平價登場 3C達人提2點 告訴你香在哪裡
經濟數據不佳拖累 道瓊下跌445點 宅經濟持續走揚
科技4巨頭不畏疫情 釋上萬職缺逆勢徵才
關鍵字: 財經精選蘋果社交距離排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