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韓陸平價旗艦戰火起! 3+1美肌手機大打千元戰

韓陸平價旗艦戰火起! 3+1美肌手機大打千元戰

2020/04/28 21:54 東森財經新聞
韓陸平價旗艦戰火起! 3+1美肌手機大打千元戰

疫情重創手機業,廠商為了吸引買氣,紛紛推出平價手機搶市占率,就有韓廠祭出網路售價不到4000台幣,引爆民眾詢問度,而中國大陸廠商則是端出高CP值5G規格,直接嗆著韓機對打!   

 

★【理財達人秀】台灣郎買股眼光大勝外資?負油價免驚 5檔台味股硬挺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M11超廣角鏡頭擁有115°視角,多人合影也能輕鬆入鏡,當然還有美顏自拍功能,像我現在想要讓眼睛變大,手指一滑就能快速完成。」3+1鏡頭自拍喬角度,美肌美顏隨你選,黑、藍、紫、色系搶眼,業者出奇招訴求宅經濟,只在網路賣不到4千元,沒想到詢問度破表。

 

民眾:「要送長輩,我就會送這種,因為他們還是習慣用安卓系統。」、「我覺得Cp值蠻高的,可以拿來當母親節禮物,我覺得蠻不錯。」

 

▼鏡頭仍是此波手機戰的一大競爭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韓手機行動與資訊部事業部副總陳啟蒙:「其實一萬塊以下的機子,在網路的市場裡面佔了將近四成,我們在這台手機,對自己的設定的目標是,希望在五千塊以下的手機能夠佔到市佔率五成以上。」

 

東森財經記者李孟珊:「同樣主打高CP值還有這隻,Redmi Note 8T擁有四顆鏡頭,還支援4k錄影,連遠處都看得清晰。」淡藍外殼,鏡面折射光線,開啟相機微距模式,小樹葉細節也能拍得清清楚楚,高畫質主鏡頭還搭載高階CPU處理器,五千有找,直接嗆著韓機對打。

 

民眾:「外觀很漂亮,感覺是不錯的手機,有考慮,如果換的話會考慮。」、「四個鏡頭只有五千塊,應該CP值蠻高的。」除了價格戰,大陸手機也直接端5G規格比拚,6.57吋大螢幕和高通765G處理器,價格壓到9千有找,看來蘋果SE,也全面引爆平價機海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HTC今年首款新機規格曝光!傳採用「鑽孔式全螢幕」 外形似小米10
口嫌體正直? iPhone SE 256GB 中華電開賣30分就售罄
新iPhone SE拍攝有多強? 外媒:和iPhone 11 Pro有得拚!
關鍵字: 財經精選武漢肺炎手機低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