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2019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白色豪奪9連霸

2019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白色豪奪9連霸

2020/04/28 21:57 東森財經新聞
2019最受歡迎車色出爐 白色豪奪9連霸

2019年世界最受歡迎車色,由白色奪下9連霸,達人分析台灣人最喜歡的車色就是白色和黑色,現在也有特殊車漆,造價甚至直逼車價的一半,帶您來了解。銳利LED頭燈勾勒出流線車型,珍珠白烤漆更顯簡練優雅,全球最夯汽車顏色,白色再度蟬聯9連霸,黑色則位居亞軍。

 

★【理財達人秀】台灣郎買股眼光大勝外資?負油價免驚 5檔台味股硬挺

 

汽車達人程志熙:「以白色來說,亞洲地區非常喜歡,其實以我們中國人的思想來看,它可能是一種典雅、端莊大方的一種形象,黑色其實就是比較尊榮,比較有派頭,有點感覺。」搭載雙渦輪增壓引擎只要4秒,就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蔚藍金屬色澤,鎂光燈下湛藍優雅可是限定配色。

 

▼汽車達人程志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程志熙:「78萬新台幣,但是在當地的M2的售價,其實也才大概160幾、170幾萬,幾乎是半價的價格,選到這個車色非常誇張,但是這個車漆,不管你是在世界各地哪裡購買就是跟剛剛講的一樣,你買了之後這個車架先送回巴伐利亞那邊,在他的工廠做一個,底漆的烤色,幹嘛幹嘛的才能送回來,開始組裝,所以它的工法也是非常複雜。」另外一頭,深紅豔麗色澤,曲線律動貫穿車身,微光下更顯耀眼。

 

汽車教育美容訓練講師廖俊樺:「它這個底色,其實是類似像糖果紙那個感覺,它是透明透明的,所以你得要一道一道渲染之後,才會看到我們最後看到的那個顏色。」特殊工法製造,一層層重複噴塗,工法耗時費工,價格也是十分驚人。

 

▼特殊工法製造,一層層重複噴塗,工法耗時費工,價格也是十分驚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教育美容訓練講師廖俊樺:「因為一般來講,我們色漆一公升大概才幾百塊,一千塊上下,結果用了特殊的顏色之後,因為它用這個珍珠銀粉比例非常的高,結果它1公升的漆大概要三、四千塊喔,那噴塗一台車,大概要三、四公升的這個漆,光漆料就好幾萬塊。」特殊限定漆色搶攻客戶眼球,攻佔頂級車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3月新車掛牌數年增15.1% 特斯拉衝上第8名
納智捷設計在印度掀起熱潮? 90度旋轉座椅造福老年人
關鍵字: 財經精選車色烤漆白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