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通路集點戰!日本國民鍋殺3折 業者:可衝3成業績

通路集點戰!日本國民鍋殺3折 業者:可衝3成業績

2020/05/06 21:48 東森財經新聞
通路集點戰!日本國民鍋殺3折 業者:可衝3成業績

為了要衝刺消費力道,有量販店特別挑了台灣買不到的日本鍋子當成集點商品,也有超商是跟卡通人物聯名,推出一系列的實用小物,有民眾說,即便商品用不到,衝著這些角色人物就會加入集點行列!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為了要刺激買氣,現在量販店也很聰明,把日本國民鍋當成集點商品,就算有的商品要等到7月才有貨,民眾也甘願排隊。」紅色鑄鐵鍋章魚燒烤盤,到下午茶用的熱水壺,搭配點數就可以打3-5折,消費者願意乖乖集點,就是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商,如果錯過這波檔期,恐怕得找日本代購才有機會。

 

量販店公關張君鴻:「主要也是因為平常買不到,一定要用這種集點換購,所以他們願意去等待這個時間點,台灣的量是差不多13萬個左右,我們預計在整個業績的部分還是保守估計,應該會成長2~3成以上。」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有些通路商就跟卡通角色聯名,像是上班族最喜歡的的靠墊,甚至是到這種托盤,它立高後還可以當成小桌子,相當實用。」熱水壺、飲料提袋、便當盒,只要買咖啡就能集點,比起鍋子入手門檻更低,而Cp值已經不是重點。

 

▼Q版法鬥犬布偶,從背包、相機包的聯名商品,手機app點一點就能累積點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其實我本來可能不需要,但是因為看到他可愛,我可能就會集點,然後去購買像杯子、保溫瓶,這種我比較喜歡。」、「可愛又實用的,就是日常生活會用到的。」Q版法鬥犬布偶,從背包、相機包的聯名商品,手機app點一點就能累積點數,原來超商腦筋動很快,限定會員才能參加,趁機吸吸粉絲。

 

超商公關鄭為嘉:「除了實用性之外,不是單純的裝飾的目的,所以我們預估這次的活動,希望能夠增加會員數,或是來客數能夠增加一成到兩成。」從性價比到討喜角色,業者各出奇招要擄獲消費者的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婆媽最懂婆媽!超市揪客秘密曝光會員狂增五百萬人
豪車駕駛人品佳? 美研究:車愈貴駕駛愈可能是三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