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滴妹開飲料店熱排隊 鄉民酸:啥優勢能打贏Coco、50嵐

滴妹開飲料店熱排隊 鄉民酸:啥優勢能打贏Coco、50嵐

2020/05/11 21:32 東森財經新聞
滴妹開飲料店熱排隊 鄉民酸:啥優勢能打贏Coco、50嵐

網紅開店集客力不容小覷!YouTuber百萬訂閱網紅滴妹,跟隨哥哥阿滴腳步開飲料店,開幕首日出現排隊人龍,不過這也引發不少鄉民發問滴妹飲料店多久會倒?網紅明星光環能否受市場考驗,恐怕才是關鍵!

 

▼網紅滴妹親調飲料,斥資百萬元開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紅滴妹:「找出是我覺得,哪樣的比例配哪種茶是最好喝的。」網紅滴妹親調飲料,斥資百萬元開店,一開幕就掀起話題。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中午時刻飲料店,已經排起了長長的人龍,甚至擺起了紅龍來維持秩序,原來是滴妹的飲料店開幕了,甚至有粉絲排了2個小時。」造型白雲還有軟呼呼的床墊,提供網美們拍照打卡,雖然網友質問看不出來,他們有什麼優勢能打贏Coco與五十嵐,粉絲還是要到場支持。

 

▼一開幕門口就排起長長人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11點到就要等2個小時半,昨天原本有來,但之後人太多買不到,所以第二天就特別又來。」民眾:「11點多他就說要先發號碼牌,然後說12點半再來。」民眾:「網路上面看到的,加上平常就有在看他們的節目。」隔壁店家也沒在讓,迷克夏之前才在零確診時推出88折,貓起來喝也有買20送3杯,光南陽街就有10間手搖飲,連藝人納豆也曾在附近插旗。

 

▼光南陽街就有10間手搖飲,競爭激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鎖手搖飲發言人侯升偉:「納豆在大概一年之前,也在這附近也有開一間手搖飲店,好像沒有多久就收掉,網紅或者明星的加持,對年輕人來說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他們如果開手搖飲店,可能會有三個月到半年的熱潮,可能會有排隊效應,但是到最後還是要回歸到產品的本質。」飲料店開張容易,但要穩定經營可不簡單,以餐飲業收支結構來看,食材成本40%,租金和人事和稅金各佔20%,特別是寸土寸金的南陽街,一坪租金就要6-8萬,如果以50元珍奶,毛利約3成4,一杯約賺了17.3元,看來網紅擠進一級戰區,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百貨櫃姊直播大軍來了! 逆勢翻轉業績求生
疫情商機! 電商平台揪泰國網紅 流量增1成
CoCo在陸5成門市關!歇腳亭搬家省5成租金
關鍵字: 手搖飲台北車站網紅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