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開多久換車才划算? 各品牌5年車、10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開多久換車才划算? 各品牌5年車、10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2020/05/14 21:36 東森財經新聞
開多久換車才划算? 各品牌5年車、10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買車容易養車難!保養車成本主要可從擁車5年與10年兩個期間來看,國外有調查顯示,包括賓士等歐系車款,平均保養費比日韓品牌多了2-3倍,而BMW 5年車平均每年保養費卻只要1700元?帶您來看。鐵灰色外殼銳利車頭燈,時尚線條快速奔馳,外媒公布5年車 10年車的養護成本排行榜,5年車平均保養費,分別由賓士等歐系車款攻佔前三名,但BMW卻最便宜。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汽車達人程志熙vs.主持李冠儀:「我們先來看5年的最便宜的BMW滿特別的,豪華歐系車品牌,看一下我們熟知的Nissan Toyota Honda,其實也滿便宜的,換算台幣其實也就是五六千塊,可是它也太過便宜了吧!BMW 大概是1700多塊台幣的一個價格,你相比他的老對手賓士,409塊美金差好多,大概是1萬2左右,新台幣的價格,差了很多。」經典網格型水箱護罩,酒紅色澤帶出車體簡練風格,但是BMW10年車平均養護成本卻和5年差了15倍,站上排行榜第一,而日系廠牌包括,Nissan、Toyota、Honda差距卻不大。

 

▼5年車平均保養費,分別由賓士等歐系車款攻佔前三名,但BMW卻最便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程志熙vs.主持人李冠儀:「剛剛最後面的BMW,跑第一名去了 910塊,5年前它是最後一名,10年之後它是第一名,衝到冠軍寶位去了,大概2.7萬,它中間的差距是15倍。」只是這份榜單,值得參考嗎。

 

汽車達人程志熙vs.主持人李冠儀:「好 我這樣可能會得罪人,但是我覺得有參考價值,因為其實你就看這一些日系的、日韓的非豪華品牌,回原廠保養,正常換機油、煞車不到台幣3千塊,這跟新車基本上就是一模一樣的數字,但是我們知道這老賓士、老BMW,你會回原廠嗎,可能口袋要深一點點。」看來買車容易養車難。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缸頭螺帽瑕疵 山葉Smax/Force 155 大規模召修72335台!
4月車市銷售量出爐 僅賣3.08萬台 年減11.1%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關鍵字: 財經精選養車成本換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