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2020下半年新車! 日產、福特、豐田推國產車搶市

2020下半年新車! 日產、福特、豐田推國產車搶市

2020/05/21 21:53 東森財經新聞
2020下半年新車! 日產、福特、豐田推國產車搶市

疫情衝擊民眾減少搭乘大眾運輸或是共乘服務,這也刺激汽車買氣,車商也超前佈署,像是Nissan、福特、Toyota也打出休旅或房車搶市!重金請來電影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擔綱Nissan Sentra代言人,因為疫情衝擊,民眾不敢搭大眾運輸,不少人決定買車代步,讓汽車業出現一線曙光,而下半年新車也將開始齊發搶市。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汽車達人程志熙vs.主持人 李冠儀:「你期待的是哪款車呢,會不會是跑車,跟大家想的有點不太一樣,我期待的是國產房車Sentra,我先講為什麼,我其實也寫在上面了,現在都是Altis在賣,那你看Focus有量其他都沒了,什麼Elantra Sentra,其實都不見了,我覺得大改款的Sentra是它們最後的機會。」快速奔馳,暗紅色車殼沉穩內斂,福特六和預計6月正式發表第三代Ford Kuga,價格壓到百萬元內,要趕在夏季競賽期間加入國產車戰局。

 

▼汽車達人程志熙推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網站總編輯羅焜平vs.主持人李冠儀:「你看Kuga都已經是末代了,對!4月份還賣了300多台,它其實是有後續的火力在支撐,在期待的,加上他的這個2.0的,前面Focus的鋪陳,這台車的期待值太高了。」號稱是Toyota未來國產全新SUV也曝光,預料最快今年底就會現身。

 

▼汽車網站總編輯羅焜平推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網站主編蔡崑成 vs.主持人李冠儀:「它的空間,聽說TSS 2.0也都會上,然後價格,油電車又壓在百萬以內,所以我覺得很期待,它會對台灣的這個市場,又會颳起什麼樣的旋風,真的很令人期待。」業者紛紛祭出百萬元內小休旅和房車,看來下半年,平價國產車大戰將正式開打。

 

▼汽車網站主編蔡崑成推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缸頭螺帽瑕疵 山葉Smax/Force 155 大規模召修72335台!
4月車市銷售量出爐 僅賣3.08萬台 年減11.1%
特斯拉3月在台掛牌破1500輛!創新高直衝第8名
關鍵字: 才精精選日產福特豐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