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較勁小米、Nokia 三星新款中階機搶先實測!

較勁小米、Nokia 三星新款中階機搶先實測!

2020/05/26 21:58 東森財經新聞
較勁小米、Nokia 三星新款中階機搶先實測!

萬元以下的中階機掀起新一波戰火,Nokia剛上市的大螢幕手機強打拍照功能,同一時期,三星也準備在六月推出七千有找的新款手機,到底哪個拍照比較厲害,我們獨家帶您實測!迷幻靛藍背蓋,L型排列四鏡頭,三星新款中階機配置6.5吋 O極限全螢幕,價格竟然萬元有找。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大螢幕拍照更過癮了,可是鏡頭夠不夠廣呢,實際來測試一下,一般模式只能拍到半個書櫃,開啟123度廣角後整個書櫃都能一起拍進來。」續航力方面打出,5千毫安培的超大電池容量,要和價格殺到6千有找的nokia一較高下。

 

▼萬元以下的中階機掀起新一波戰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Nokia熱騰騰,才剛上市的平價全新機款,有6.55吋的水滴螢幕,而後置圓盤四鏡頭還能有夜拍功能。」昏暗環境下,玩偶毛髮根根分明,畫質還算清晰,兩邊拍照功能比一比。近一點再近一點,微距模式拍照,三星依舊清晰,Nokia則較偏模糊,拿來拍風景,nokia顏色飽和,三星則是線條輪廓鮮明,如果是拿來自拍,一邊強打美顏功能,另一邊則是臉部柔和自然。

 

▼Redmi Note 9,萬元有找拍照手機登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訴求點不是那個鏡頭畫素多少,而是它可以讓你這個屏佔比可以達到更高,所以你也可以看到,其實今年應該有非常多手機主打的鏡頭,前鏡頭都可以非常小,我覺得多鏡頭、大尺寸跟大電量是今年萬元以下手機最重要的趨勢。」湖水綠四鏡頭新機,前鏡藏在6.53吋螢幕裡,大大提升屏佔比,Redmi Note 9,萬元有找拍照手機登場,下半年各大廠,平價新機齊發,也再度重新定義性價比。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宏達電重返手機戰場 4款新機蓄勢待發
5G版iPhone傳延到11月發表 銷量明年首季才顯現
快去更新iOS 13.5! 戴口罩也能使用Face I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小米Nokia三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