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塵爆傷者創業賣奶酪 不受疫情影響排隊到8月!

塵爆傷者創業賣奶酪 不受疫情影響排隊到8月!

2020/05/28 21:40 東森財經新聞
塵爆傷者創業賣奶酪 不受疫情影響排隊到8月!

挺過2015年的八仙塵爆,八年級生張承騏和媽媽一起創業,開餐廳賣奶酪已經邁入第四年,絲毫不受疫情影響,現在要買竟然還得排隊等到8月!而張承騏也感動回應,頭一遭感受到客人是真的喜歡食物才回來,不再只是因為同情他!

 

老闆張承騏:「香草的味道是上面表層油脂,跟它的籽。」將香草夾慢慢切開,取出香草籽,小小一條只能做20顆奶酪,但慢工出細活,因為對張承騏來說,奶酪要好吃,食材得夠新鮮。

 

老闆張承騏:「這幾年來,有很多客人跟我們講說香草精就可以用了,香草醬就可以用了,對我們來講,我們希望,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不管它漲價,漲到多少錢,我們都一樣用它。」芒果醬配上香草奶酪,甚至把還有泰奶口味,一口咬下q彈軟嫩,爽口而不膩,這些奶酪都出自,25歲的張承騏之手,他的創業故事要從5年前,八仙塵爆說起,在大火灼傷後,傷疤爬滿手臂四肢。

 

▼老闆張承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老闆張承騏:「我初期受傷沒有辦法回到餐飲業的時候,媽媽讓我有辦法開一間店,慢慢重回職場。」痛可以忍,傷疤可以不在意,但當廚師創業的夢想,張承騏怎能放棄。

 

老闆張承騏:「初期一兩年都是受傷來的,你說憐憫你說可憐,你說想支持你那種,但到今年為止,我覺得最明顯就是回來的客人,都是為了吃喜歡餐點來的,這對我們來講是個滿大的動力。」厚切牛排煎到滋滋作響,另一頭水波蛋鴨胸更是真材實料,用餐時刻外頭高朋滿座,好口碑早就累積,一票死忠顧客要買招牌奶酪甚至還要排隊到8月,絲毫不受疫情影響。

 

老闆張承騏:「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們會開到第四年,其實我們在前一兩年的時候一直都在自我懷疑為什要開,我覺得你只要對產品有信心服務好,其實一定會有喜歡你的客人在,只是你什麼時候等到他。」小小奶酪裝進的,不只是天然美味,還有張承騏的廚師夢。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男友到職21天棄百萬年薪 她大罵草莓...臉卻被打腫
《看臉時代》翻版?近4成企業坦言「看履歷照」取決面試與否
疫情過後 這「5產業8職缺」10年內年薪將逾200萬
關鍵字: 財經精選塵暴奶酪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