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7年還債近2千萬! 馬國畢炸雞店倒閉變叫賣哥

7年還債近2千萬! 馬國畢炸雞店倒閉變叫賣哥

2020/06/10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職棒簽賭欠債5千萬,之後積極歸還債務,除了持續接通告還創業開店,不過馬國畢也透露,目前債務已經剩八百萬,現在也轉戰直播叫賣增加收入,希望能盡早還清債務。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面對鏡頭親切向粉絲打招呼,不到五分鐘,觀看人數就到達5百人,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債5千萬,一夕之間生活了變調,現在轉戰直播增加收入。

 

藝人馬國畢:「到現在還了一千多萬,我是這七年還了快兩千萬,剩下八百多萬。」努力拚還債,先是賣掉房子還了一千多萬,再兼職多項工作,從接通告當運匠,開手搖飲、雞排店到和朋友合作印刷事業通通去嘗試,但是錢哪有這麼好賺。

 

▼馬國畢甚至轉戰直播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藝人馬國畢:「來幫我們調這個炸雞粉也沒有不好吃,可是你說好吃,又沒有太強烈的記憶點,賠了六百多萬吧。」雞排店收攤,現在剩下在彰化的早餐店,穩定經營,加上通告和直播收入,讓他一個月能還債二十萬,但馬國畢還是能省則省。

 

藝人馬國畢:「家裡就是,跟爸爸媽媽租的房子,行,公司有配台公司車給我,食、衣、住、行,樂就把工作當作是在玩吧。」不被命運打倒,省錢拼還債,而馬國畢的創業之路也走出心得。

 

藝人馬國畢:「直播的這個團隊我不用投資任何的一毛錢,我只要靠我的銷售業績,我就可以有獎金,想辦法讓這個直播的這個節目能夠做得比較豐富,然後讓更多人進來看。」正面迎擊困境,馬國畢笑說,現在回頭看一切都很感恩,也在還債之路中,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工程師用肝換年薪值得嗎? 過來人曝真相:一堆職業病
做工一天4300元算底層? 師傅笑:外面的待遇差多了
前空姐棄10萬高薪夢 「3黑暗面」曝光鮮背後辛酸史
關鍵字: 財經精選馬國畢炸雞店叫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