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百萬級距SUV大戰! 福特Kuga改款劍指Toyota

百萬級距SUV大戰! 福特Kuga改款劍指Toyota

2020/06/17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防疫新生活運動,刺激台灣國旅市場,也讓越來越多民眾有購車需求!各大車廠看準商機搶推目前最火燙的SUV車款,不只外觀進化,現在連車體材質也大躍進,採用更高強度的「硼鋼」,讓安全性提高,而整個車體也變的比較輕盈,開起車來更輕鬆也更省油!亮紅色車身,接近90度的彎道也能靈活迴轉,新一代福特 Kuga即將上市,剛性結構上也有新變化。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這次Kuga系列選用的是50%的剛性籠車結構,也就是你在關門的時候,它其實更厚重更紮實的,它其實坐車起來更安全。」拋開外裝,鳥籠型的白色車體選用超高強度的硼鋼強度增加4倍,掀開鋁合金的引擎蓋,重量更輕還能抗腐蝕,而對手Toyota RAV4也不遑多讓。白色主視覺水箱護罩號稱是不敗神車,擁有雙A臂的懸吊結構,山路過彎的側傾穩定度也大幅提升,價格約115到130萬,跟120萬以內的福特Kuga有得拚。

  

汽車達人Eric:「運用比較高剛性的鋼材,降低車重對於操控性,有非常好的一個表現以及可以省油。」火炬式車燈鑽石型水箱,開車過彎霸氣外漏,賓士GLA系列也掀起,豪華小休旅車的戰場。

 

▼汽車達人Eric。(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新一代的GLA雖然車身短了1.4公分,但是它軸距加長,讓車身更緊湊,我的腿部或是身體,他的空間其實更寬闊。」打開後車箱有435公升大空間,座位也能前後滑移,售價178萬元,底盤也利用拉桿強化剛性功能。加大鋁圈,直線衝刺更動感,價格大約150萬元的,LEXUS UX導入高剛性底盤,操控起來更敏捷,後懸吊系統增加過彎穩定度。

 

汽車達人Eric:「我可能不需要開一台這麼大的國產車也要花一百萬,不如我花一百初頭萬可以買到豪華品牌,是給予消費者信心度是比較高的。」各家業者端出壓箱寶,要搶攻車市的後疫情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交通部修法提「新式分流線箭頭」 最快10月上路
繼Aqua S Style Black後 Toyota再推306匹馬力Rav4 PHV油電神車
「大牛追撞大牛」釀天價車禍 網嘆:這痛 貧民無法理解
關鍵字: 財經精選SUV福特TOYOT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