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實測hTC新旗艦! 前後4鏡頭主打攝影

實測hTC新旗艦! 前後4鏡頭主打攝影

2018/05/23 19:42 東森財經新聞

之前電信市場先前的499之亂,大家只續約門號,導致換機需求急凍,因此全台4月份的手機銷售量降到50萬支,不過業者說不擔心,5月份就會看到換機潮。看好市場商機,宏達電發表全新旗艦機種U12 plus,前後各搭載兩顆鏡頭,錄影時可以自動智慧變焦。

▲hTC全新旗艦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水漾玻璃質感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不同色澤,hTC大打全新旗艦機。比起手動變焦不再卡卡,後鏡頭配置1200萬畫素廣角和1600萬畫素遠距鏡頭,前鏡頭則使用兩顆800萬畫素廣角,自拍取景更豐富。打新機戰但挑戰大,就因為「499之亂」帶來上百萬門號簽新約,民眾短時間內換手機的需求都很低。4月份智慧手機市場銷量跌破50萬支大關,台灣手機銷量額前五名是蘋果、三星、索尼、OPPO和華碩,而市佔榜同樣被蘋果、三星佔據,宏達電僅排第六。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單機的銷售量是很明顯在五月開始往上爬升,我們也認為這個時間點,空機市場的需求機會反而是大的。」手機業樂觀,但有電信業員工爆料指控,資費越高所走的路由品質越好,不過電信業者回應,強調收訊頻寬都相同並沒差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