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超狂薪資條 公司每天伙食費600元

超狂薪資條 公司每天伙食費600元

2018/07/13 21:38 東森財經新聞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神秘的薪資單,實領16萬元,但加給費用就佔了一半,伙食津貼高達1萬8,等於每天公司都給你600元吃飯,讓網友直呼誇張。至於到底是哪家公司,原PO懷疑是股王大立光,不過大立光出面否認。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神秘的薪資條,大大寫著本俸8.2萬,但實領金額竟然高達16萬1890元,等於額外加給費用快跟本俸一樣,讓網友都驚呆了。民眾,陳先生:「應該不太正常吧!因為還是說要看他的那個職務的問題。」民眾很懷疑,因為仔細一看薪資細項,伙食津貼就有18000元,用一個月30天來換算,等於每天公司都幫你出餐費600元,讓網友直呼太誇張,更有人感嘆不公平,因為光是伙食費就直逼基本薪資。賴小姐:「伙食費應該沒那麼高吧!我覺得應該有問題。」吳先生:「月薪16萬可能是真的,但是伙食費這麼誇張的數字是不太可能。」

 

▲神秘薪資單讓網友直呼:「不可能!」。(圖/爆料公社)

 

不過到底是哪家神秘企業,原PO懷疑就是股王大立光,聽說還只是新進員工,但這說法被網友打臉說大立光薪資明細都用email寄,而且職務津貼就有兩萬元一定是資深主管。徐先生:「我覺得這薪資結構是不一樣的,可能要total來看整個月,一整包大概是多少,然後或者是年薪多少。」

 

▲發文者懷疑是大立光的薪資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大立光也跳出來否認說薪資條根本不是長這樣,但強調薪資福利確實比國內企業好,作業員年薪就可超過66.9萬。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良率有些是有點上來,有些單子有進來。」其實大立光今年每位員工平均可以分紅83萬元,等於做一年賺兩年,而且6月營收45.08億是今年單月新高,執行長林恩平強調7月接單增加,下半年產能可望再往上推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薪資津貼大立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