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機捷上半年賺2億 鄭文燦:10月1日起全線降10元!

機捷上半年賺2億 鄭文燦:10月1日起全線降10元!

2018/07/16 20:15 東森財經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16號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中,開心宣布好消息,桃園機場捷運因為旅客運量增加,今年上半年淨賺2億元,最快在10月1號就會全線調降票價10元。

 

不管是要出國,還是搭機場捷運通車的民眾有福了,因為未來票價將全面降價,桃園市長鄭文燦在16號市議會施政報告中,開心宣布這個消息。

 

▲由於旅客數增加,桃園機場捷運光是上半年就預估淨賺2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希望全線調降10元。」宣布機捷全線降價,由於機場捷運每日平均運量,從去年的5.7萬人增加到今年的6.2萬人,2018年上半年度更淨賺2億元,因此回饋大眾調降票價。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機捷降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鄭文燦:「預估盈餘2億元,決定全線降價10塊錢,8月份完成測試,10月1號降價正式上路。」聽到這個好消息,也讓常常搭乘機捷的旅客相當開心。

 

機場捷運旅客:「我朋友都說機捷很貴,所以會減少搭乘機場捷運,所以如果變便宜,民眾就會更常利用機場捷運往返台北桃園兩地,正好有事常常會從桃園、從中壢那邊搭到台北,如果有些誘因的話,應該是會考慮再搭。」

 

▲機捷擬分兩階段降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桃園市政府目前打算分成兩階段降價,除了第一階段的調降10元,第二階段的調降希望比照北捷計價,要讓台北、新北、桃園市民都有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機場捷運降價鄭文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