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專人替你秒變魏瓔珞 餐廳搶賺「延禧」財

專人替你秒變魏瓔珞 餐廳搶賺「延禧」財

2018/08/28 21:34 東森財經新聞

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有變裝餐廳腦筋動的快,立刻搭上這股熱潮,替客人變身成主角魏瓔珞和富察皇后,連妝容都要講究,甚至還有花盆底、假指甲等,也讓餐廳業績成長三成。

 

▲有餐廳就搭起延禧攻略熱潮,要來場變裝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戴上鳳冠、批上鳳袍,素人都可以變成富察皇后,有餐廳就搭起這股清宮熱,要來場變裝秀。」

 

▲灰色眼影配上咬唇妝,化清宮妝容有秘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用刀片將眉毛修成細長的柳葉眉,再靠眼影輕輕將眼尾拉長,配上咬唇妝,要化清宮妝容有秘訣。化妝師,Gina:「可是會有漸層感,眼影是帶一點灰灰咖啡,有點霧面感的。」

 

▲穿上藍綠色清宮服裝,配上只強調眼線的大眼睛,魏瓔珞成了最熱門的模仿對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想扮成敢愛敢恨的主角魏瓔珞,得帶點灰冷色調。穿上藍綠色清宮服裝,配上只強調眼線的大眼睛,魏瓔珞成了最熱門的模仿對象。扮裝客人,Vivian:「你看我們著重的重點是在眼妝的妝容,還有我們的嘴唇,所以只要微笑一下其實就滿像魏瓔珞。」

 

▲連俗稱花盆底的鞋子都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短旗袍到宮廷長袍,服裝間裡就有超過20款,甚至連俗稱花盆底的鞋子和假指甲通通有,趕搭宮廷劇熱潮,變裝邊喝著下午茶,連平日預約都客滿。店長,Hannah:「現在清宮劇很熱門,來的客人有九成都會選擇穿古裝,比較紅的話就是瓔珞、皇后、還有嫻妃。」

 

業績成長約三成,看準流行抓緊清宮劇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延禧攻略魏瓔珞變裝餐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