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特斯拉強敵來了! 賓士推首款純電動SUV

特斯拉強敵來了! 賓士推首款純電動SUV

2018/09/06 21:33 東森財經新聞
賓士發表首款純電動車的運動休旅車,電池續航力甚至超過特斯拉,達到450公里,預計2019年就要量產。電動車市場競爭愈來愈大,高盛就調降了特斯拉目標價,估計特斯拉股價在半年內會暴跌30%。


▲純銀色車身,轉到後方,卻看不到排氣管,賓士首款純電動,運動休旅車正式亮相。(圖/賓士)

電池續航力,超過450公里,硬是比特斯拉MODELX,434公里還要高,而0~100公里加速,只要5.1秒,略低於特斯拉。


▲電動車比一比。

投入超過120億美元,2022年以前要推出10款,賓士純電動車,特斯拉如臨大敵,也讓高盛看衰,特斯拉股價將暴跌30%。


▲賓士攻電動車。

CNN記者 Peter Valdes-Dapena:「大家對於特斯拉,是否有能力達成承諾,愈來愈懷疑,特斯拉推遲了Model3,甚至取消許多訂單,而且自動駕駛,在汽車業中也,將變得平凡無奇。」


▲特斯拉9/5收盤價。
高盛修正未來半年,目標價來到210美元,週三美股收盤,特斯拉收在208.74元,下跌2.84%,但壞消息還沒完。

中國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宣布將在3年內,推出首款,自動駕駛電動車。


▲中國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圖/比亞迪)

全球電動車市場,不再一家獨大,也讓特斯拉的未來,增添隱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