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中秋烤肉大戰來了! 吃到飽PK單點式

中秋烤肉大戰來了! 吃到飽PK單點式

2018/09/07 21:25 東森財經新聞
再過兩個多禮拜就是中秋節了,大部分民眾都愛烤肉,網路上就討論,究竟燒肉吃到飽和單點式,哪個受歡迎?有六成網友都愛單點,也有業者打出燒烤懶人包,配好單人套餐,要搶中秋商機。


▲示意畫面。

佈滿油脂的牛五花,放上烤網,油一滴下,火焰就像在肉片上,跳舞一般,10秒鐘就能滑順入口。厚達一公分的豬五花,肥瘦各佔一半,烤到金黃焦脆,趕緊翻個面。燒烤店店長,Andy:「那一般豬五花來講,因為它油脂比較多,所以它會,當它差不多熟的時候,它會呈現金黃色。」


▲示意畫面。

趕上中秋烤肉潮,推出單人套餐,三種牛、三種豬,配上一個雞肉,還有蝦子和干貝,和韓國小菜全都配好好。民眾:「如果是套餐的話,它的品質上,可能會高一點。」

燒烤店店長,Andy:「想說因為中秋節烤肉,大部分都是親朋好友,人數都稍微比較多,那有時候你點菜的時候,會覺得說,我想要吃這個,我想要吃這個,所以我們今年的,方式就是,我們肉配很多種。」


▲示意畫面。

菜盤肉盤不停送上來,想吃多少隨你點,吃到飽類型,年輕人最喜歡。民眾:「就是吃到飽比較好,就是可以一直夾肉,然後一直吃吃很爽。」「因為這樣可以很多選擇,而且才不會浪費食材。」


▲示意畫面。

大把起司包入牛肉片,一口咬下還會牽絲,主打高級單點式燒肉,想吃才點,就有網站統計,超過六成網友,就愛這一種。民眾:「單點的,是我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年輕的時候喜歡吃到飽,現在年紀大了就單點,為什麼,因為年紀大了,吃不了那麼多了,然後浪費錢。」

各種類型,都有死忠粉絲,中秋節烤肉商機大戰,正式開打。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