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百人同淨灘! 華夏揪員工回饋當地

百人同淨灘! 華夏揪員工回饋當地

2018/09/08 18:42 東森財經新聞
塑膠大廠華夏,8日舉辦淨灘活動,將近150名員工共同參與,短短幾小時就清出幾十袋垃圾,要用行動回饋苗栗當地。而華夏總經理親自帶隊,談到今年加薪,他說基層員工最高,調幅有5%。

戴上麻布手套,拿起夾子,大至寶特瓶,小到碎紙屑,一個個都撿進垃圾袋裡。一群人喊聲,一同向後拉,就像在拔河一樣,要將卡在沙裡頭的漁網,奮力清出來。華夏員工,廖秋惠:「以前聽說撿到,很多都是易開罐拉環,可是因為淨灘披露之後,廠商可能也聽見了,所以他們也做了改善,淨灘我覺得意義非常的大。」


▲淨灘活動。

華夏塑膠,在龍鳳漁港淨灘,邁入第二年,今年員工更踴躍,將近150人自願,利用週末時間來參與。華夏內銷部經理,吳建興:「希望藉由一根的夾子,跟一個環保袋,讓我們的淨灘活動順利,跟周遭環境更加整齊跟美麗。」

短短一個上午,就清出好幾大袋垃圾,響應環保」不只淨灘,華夏甚至認養路燈。華夏總經理,林漢福:「我們是在地的企業,當然我們關心在地的環境,我要永續經營,當然要和在地結合一起。」


▲淨灘活動。

凝聚向心力,更要替員工加薪,今年調薪幅度達3%,基層員工更幸福,調幅有5%。華夏總經理,林漢福:「我們比較基層年輕的,相對進來薪水會比較低,這一次,這部分的同仁,加起來應該會超過5%,你薪水高的跟薪水比較低的,希望把整個層級拉高。」高階主管帶頭,用實際行動,回饋當地,為環保盡心力。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