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瞄準懶人烤肉商機!師傅烤給你吃

瞄準懶人烤肉商機!師傅烤給你吃

2018/09/19 08:51 東森財經新聞

瞄準中秋節懶人「烤肉」商機!有業者推出 異國料理烤肉,除了師傅幫你烤,還標榜吃到飽,另外還有「池畔」烤肉趴,業者預估 中秋節的業績可以增加五倍。

 

▲泳池邊露天燒烤(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業者推出這個露天燒烤,不但能邊賞月邊吃烤肉,而且就在泳池邊氣氛超好,游完泳一上來想吃什麼就有,師傅馬上幫你準備好。

 

大火燒烤,烤台滿滿的肉串,Q嫩羊肩排一旁還有時蔬作陪襯,亮點當然少不了鮮美的波士頓龍蝦。飯店行政主廚邱鋐軒表示:「採活體新鮮龍蝦,這龍蝦大概都有700克重,將近一斤多。」

 

▲澎湖生蠔推積如山(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一口咬下吃得到香甜肉汁,堆得如山的澎湖生蠔也是無限享用。飯店公關經理陳尹喆表示:「池畔趴它的客單價稍微比較拉高一點,所以整體的業績大概高了五倍。」

 

飯店業搶賺中秋財,都瞄準懶人「烤」商機,也有業者請來專業師傅幫你烤,而且標榜吃到飽,為你省去準備食材的時間。

 

▲中東味料理搭配口袋麵包,脂香撲鼻(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香料牛肉串慢慢烘烤至5分鐘,脂香撲鼻,搭配口袋麵包,濃濃中東味料理讓人垂涎。民眾認為獨特異國料理的風味,在家裡是沒有辦法享用到的。飯店副理林儀婷表示:「口袋麵包包生菜以及醬料,所以這其實也是當地非常豐富具有異國風情的特色料理之一。」

 

充滿油脂的厚片牛舌在烤台上滋滋作響,烤到五分熟,微微脆度最剛好,口感彈牙,再淋上蔥花點綴不會太膩口。

 

▲中秋節烤肉(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中秋節烤肉,只想動口不想動手,也讓飯店業者趁中秋檔期,撈進烤肉財。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中秋節烤肉商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