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蘋機降價潮 iPhone 8最多調降4000元

蘋機降價潮 iPhone 8最多調降4000元

2018/09/26 08:58 毛景屏 張士奎

iPhone XS才開賣不到一周,舊款iPhone就開始降價促銷,像是iPhone X降價最高達3600元,甚至有通訊業者表示iPhone8約2萬出頭,就可以入手。

 

▲iPhone XS才開賣不到一周,舊款iPhone就開始降價促銷(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無論是從6英尺,約180公分的高度,重重摔下,還是在機器裡左右碰撞,滾動1分鐘,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看起來都還算耐摔,不過今年果粉好像不是太捧場,就因為一支iPhone XS,起碼就要掏出36張小朋友,最頂規甚至要花53K,讓退而求其次,購買舊款iPhone的人也不少。

 

▲一支iPhone XS,起碼就要掏出36張小朋友,最頂規甚至要花53K(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紛紛表示:「因為價格太貴了,不想換。」、「換iPhone8吧,因為CP值高。」

 

3C達人 Tim則表示:「iPhone4.5.6的人,有些人不得不換機的情況下,又想要有指紋辨識,又考慮到價格,買了iPhone7或8,它更新到ios12,它甚至於可以撐到兩年後。」

 

而蘋果發表新機,同時還要清庫存,iPhone xs開賣後,也帶動一波iPhone降價潮,像是iPhone 7、iPhone 8新機,就調降了3400到4000元,iPhone X也降了,3400到3600元。

 

▲蘋果發表新機,同時還要清庫存(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甚至有通訊業者,避免囤貨壓力,iPhone7 iPhone8,趁中秋連假這幾天,又再下殺一波,約2萬出頭就可以入手。

 

▲通訊業者避免囤貨壓力又再下殺一波,約2萬出頭就可以入手(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通訊業者阿寶表示:「XS及XS Max發表的時候,官網已經下殺過一波,因為中秋節的關係,盤商之間又下殺大概1千塊左右。」

 

不過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2大策略,高價XS系列強化品牌形象,與XR帶動換機需求,開始奏效,大尺寸的iPhone XS Max,需求優於預期,是iPhone XS的3到4倍,上修Max下半年出貨量5~10%。

 

▲(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Tim:「蘋果這次要翻身,把業績衝高,一定是要靠iPhone XR,iPhone 8或iPhone 7的降價,因為畢竟這三個降價以後,它的價格優勢是有的。」

 

郭明錤也強調,看好平價版XR換機需求,將優於IPhone 8,若出貨如預期,第4季蘋概股,有望強勁成長。

 

▲(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iPhone新機降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