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時間換金錢! 10大熱門捷運宅9成在新北

時間換金錢! 10大熱門捷運宅9成在新北

2018/09/26 19:54 東森財經新聞

台北捷運站哪一站周邊房子交量最大?結果出爐,在中和新蘆線的景安站,離捷運500公尺以內的住宅,今年一到七月就有163件,而在看到前十名,有九名都是新北市的捷運站,蛋白區價格還是比較好入手。

 

▲房屋裡有和室設計,也能增加休閒空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挑高設計加大空間感,木質地板更顯溫馨,要讓小家庭多聚聚,還有這裡。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在這邊玩遊戲,或是在這喝咖啡,利用這樣的和室設計,也能增加休閒空間。」

 

後方陽台看出去,棟距寬廣,一望就能看到山頭。建案專案經理,曾嘉全:「中永和地區客戶屬於本地換屋族群,但捷運線跨區過來中永和購買的也不少。」

 

▲雙北離捷運500公尺內住宅,今年1~7月成交量達163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今年1~7月,雙北最夯的捷運宅,離捷運500公尺內住宅,成交量達163件,南勢角、迴龍也都有150件。再看松山新店線則是以新店區公所週邊最多,達到161件。

 

房仲副理,于靜芳:「新店這部分議題比較多,未來兩三年可能會更成熟,房價也可能回漲。」

 

▲捷運熱門宅大多集中在沿線末段,價格較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仔細觀察,捷運熱門宅大多集中在沿線末段,主因還是價格較甜,像是橘線的迴龍站只有2字頭,景安南勢角也都在4字頭,綠線的新店區平均也在50萬以下。

 

房仲副理,于靜芳:「相對而言,對於市中心的房價來說,末端房價相對親民,所以很多人在北市上班,但會買在新店、南勢角。」

 

▲北捷十大交易熱門宅有九站都在新北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北捷十大交易熱門宅,除了紅樹林外,其餘九站都在新北市,也代表不少買房族還是寧買負擔較低的蛋白區。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