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旅行社龍頭跨界餐飲 月營收達300萬

旅行社龍頭跨界餐飲 月營收達300萬

2018/09/26 21:28 東森財經新聞

國內旅行社龍頭跨界自創餐飲品牌,砸下1200萬進駐仁愛圓環,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

 

▲番茄羅勒醬海鮮墨魚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紐西蘭淡菜和海蝦下鍋油煎,並用洋蔥、辣椒、緹魚一同拌炒,接著加入熬煮多時的番茄羅勒醬,最後墨魚麵入鍋吸收海鮮精華,並以黃金小番茄、芝麻葉點綴,顏色更加繽紛。

 

消費者,陳小姐:「它麵本身滿彈牙的,然後因為女生吃墨魚麵的時候,很怕會沾染到嘴巴或是牙齒,就滿尷尬的,可是它的麵不會,價格也滿平實的,以東區仁愛圓環來講。」

 

▲國內旅行社砸下1200萬開地中海料理餐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中午用餐時段人氣爆棚,其實這是國內旅行社龍頭跨界開起餐廳,砸下1200萬,自創品牌進駐仁愛圓環,占地70坪,主打地中海料理,有部分食材還是限量供應。

 

▲舒肥雞胸肉沙拉選用小農直送羽衣甘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舒肥過的雞胸肉灑上咖啡粉、黑糖、辣椒粉等自製香料,放上鐵板快速乾煎,另一邊羽衣甘藍和油醋混合攪拌,擺盤時放上胡蘿蔔、花椰菜、甜椒等8種蔬菜,這樣一盤雞肉沙拉每天只限量20份,因為其中的羽衣甘藍非常嬌貴,必須由小農直送,如果天氣太熱或碰上颱風,成本價可能還會貴上10倍。

 

消費者,楊小姐:「感覺生菜量很豐富,拍照也可以拍得很好看,因為服務生介紹說,羽衣甘藍沙拉在台灣比較少見,這樣菜我以前也沒有吃過,在別的地方也沒有看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品牌副總經理,陳斯重待過FRIDAYS、PAUL和王品等大集團,餐飲資歷豐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在開放式廚房裡,這一位帥氣熟男正是品牌副總經理,60年次的陳斯重,餐飲資歷有20年以上,待過FRIDAYS、PAUL和王品,在大集團有不少歷練,但他過去學的卻是電子工程。

 

餐飲品牌副總,陳斯重:「某個程度算家裡面期望,因為在那個年代電子正要開始,其實剛進去沒有多久,就發現電子工程、數學、物理這些,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跟上。」

 

▲餐飲品牌副總,陳斯重表示餐飲品牌要成功,必須美味且經濟實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自知興趣不在此,陳斯重學生時期就踏入餐飲業半工半讀,一路從內外場到料理研發、人資部門,都走過一回,現在被挖角來新品牌,目標要在5年內展14家店,身負重任。

 

餐飲品牌副總,陳斯重:「自己做這麼久的餐飲,觀察到很多成功的品牌,基本上都有幾個原則,第一個當然就是東西要好吃,第二個就是價格必須要能夠實惠。」

 

▲海鱸魚煎到外皮酥香。(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餐點加入健康概念,海鱸魚煎到外皮酥香,搭配白酒甜椒醬,一旁附的不是白飯,而是搗碎的白花椰菜,減輕熱量負擔。

 

▲附餐是搗碎的白花椰菜,減輕熱量負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消費者,楊小姐:「這魚外皮煎得很酥脆,然後內裏很軟嫩,口感還滿好的,我很少吃糯米,所以現在如果變成花椰菜,這樣營養價值也比較高。」

 

▲Prime等級的翼板牛也是走平價路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Prime等級的翼板牛也是走平價路線,如今92個座位,假日能翻桌5~6輪,月營收達300萬以上,旅行社龍頭下一步打算開拓更多餐飲副牌,來搶攻不同客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