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看房竟能抽土地! 刺激房市出新招

看房竟能抽土地! 刺激房市出新招

2018/09/27 20:15 東森財經新聞

房市要衝買氣,有業者祭出看房抽土地的活動,預估一天就能吸引上千人!而下半年不少豪宅紛紛開案,建商也持續看好下半年房市買氣。

 

▲2018第四屆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黃色人偶大跳可愛舞蹈,為衝房市買氣,甚至祭出一塊土地來摸獎。不動產交流協會執行長張俊鑫:「在每一天展場,希望能夠有一千人左右到場,我們採線上報名,已經有這些人數存在。」1千萬土地分四份抽獎,算一算現值250萬元,得先繳約30至40萬稅金,也有業者開超跑來替豪宅助陣。

 

108坪大坪數,光是餐廳就能放下一個大圓桌,主臥房更透過電視牆設計,區隔床舖和化妝台,主攻回流台商客群。代銷業者董事長王明正:「奇怪你為什麼要回來,美中貿易大戰,他在大陸,就像李董講的根本不好混,回來台灣就會變成剛性需求。」

 

▲北市豪宅大比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像這樣上百坪的空間,就要有專人來打掃,就在這個後陽台設計了一家傭人房,進到裡頭不只有榻榻米,還有私人衛浴。選在中山區落腳,就要和年底信義區的豪宅戰場作出區隔。

 

▲第三季商辦交易金額逾10億元的只有一筆,創下9季新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建設公司董事長李明昌:「我們是看好房地產,什麼都可以進口,就是房地產不能進口,20年前說房地產完了,結果20年後房地產漲了好幾倍。」不過第三季商辦交易金額逾10億元的只有一筆,創下9季新低,但外商看好2019年商辦空置率將降到5%。

 

外商商仲執董黃正忠:「需求大於供給,可以看的出來,很多目前完工的樓很快就可以去化。」租賃需求熱絡,信義區兩棟約5千坪商辦,也可望在明年初就去化完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土地買房房市豪宅買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