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愛車停戶外蓋「車套」 業者加強鬆緊帶防強風

愛車停戶外蓋「車套」 業者加強鬆緊帶防強風

2018/09/28 21:02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有颱風又有梅雨季,因此下雨常常成為民眾的煩惱之一。像是在居家部分,如果家裡的門窗有縫隙就會容易漏水,因此有民眾會使用膠條防水;另外愛車如果停在戶外,就得使用車套來防風雨,但遇上強風就怕會吹掀,因此有業者加強鬆緊帶,而且還多了拉鍊的設計。

 

鋪上防風車套,許多愛車人士得把車停在戶外時,就會蓋上這樣的防風車套,但還是有民眾擔心,強風一吹就會吹掀。不過這款業者號稱,除了防塵之外,因為有鬆緊帶更能防止強風,另外在外觀上還貼上了反光條,在黑夜中避免危險,另外還有個貼心設計。

 

▲賣場和市面販售車套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在駕駛座位置,加了拉鍊設計,如果駕駛突然想拿東西,就不用把整個車罩拿起來,可以直接輕鬆上車。統整下來和市面上的比較,末端都有鬆緊帶但左邊有拉鍊設計,而且材質加厚,如果被樹枝砸重,還多了一道防護。

 

賣場公關張晴雯:「我們比較特別是,它有非常多不同款式,不管是休旅車或是一般轎車都可以買到適合的尺寸,同時還有反光條跟防盜條,可以達到基本保護。」

 

▲門邊窗邊可用棉條擋風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了戶外防風之外,居家當然也不能放過,如果家裡裝修,有些老舊,在窗戶或門邊,有了縫隙,也可以使用這個棉條,擋風擋雨都行。

 

▲封條可防風防噢,甚至還有隔音效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賣場公關張晴雯:「久遠的一些門窗,它可能沒有辦法密合,就可以使用自帶背膠的防膠條,就直接貼在門縫上擋風,或是有些隔音的效果,六月梅雨季還有近一個月下雨,降雨商品都會比平常成長五成左右。」台灣有梅雨季又有颱風旺季,面對雨神、風神降臨,利用小法寶降低災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車套防風防雨防膠條門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