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鬼月後車市大反彈! 9月新車掛牌數3.79萬台

鬼月後車市大反彈! 9月新車掛牌數3.79萬台

2018/10/03 13:41 東森財經新聞

民俗月過後車市買氣熱絡!9月新車掛牌數衝上3.79萬台,月成長18.3%,另外,進口車雙B銷售較上月成長逾3成,Lexus銷售更是雙回升。

 

純銀車身還有流線型車頭燈,採油電複合動力,平均油耗每公升20公里,連內裝都有新意。這台車改款的地方,就是把電池改放在坐墊下面,除了不影響後座行李箱的空間,也讓整台車身重心更低,操作轉向性更靈活。

 

▲雖然較去年同期衰退1.8%,不過較上月成長18.3%(圖/東森財經新聞)

 

下半年新車發表一波接一波,反映在銷售成績上也是一樣亮眼,鬼月一過,車市買氣春暖花開,整體九月新車掛牌數衝上3.79萬台,雖然較去年同期衰退1.8%,不過較上月成長18.3%。

 

汽車專家龐德:「鬼月前其實買車,以價格來講應該是最好的,但是相對的很多都擠在那個時候,服務相對也比較少一些,真空了一個月之後,9月之後我相信有一些本來就準備要買車,但是不希望擠在9月前跟大家擠的,那些可能這時候出籠了。」

 

▲鬼月一過,車市買氣春暖花開(圖/東森財經新聞)

 

俐落外型搭載TNGA底盤,和泰車9月掛牌數7201台,遙遙領先,月增13.3%,不過較去年同期衰退0.9%,中華三菱3645台位居第二,至於本田和裕日車9月掛牌數,則分別為2814台、2576台緊追在後。

 

▲前三大高級車銷售排行(圖/東森財經新聞)

 

國內外車廠大比拚,攤開進口車銷量也是不遑多讓,前三大高級車銷售排行分別為Benz、BMW及Lexus,雙B銷售較上月成長3成以上,但都較去年同期下滑超過1成,僅Lexus銷售雙回升。

 

汽車專家龐德:「然後低故障率、省油這部份保持,開起來底盤很紮實,然後強調說駕駛人可以感覺到操控的快感。」車商利多奏效,業者就盼下半年車市銷售,能不斷開出紅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車市鬼月買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