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巴黎車展開幕 各大車廠爭奇鬥艷

巴黎車展開幕 各大車廠爭奇鬥艷

2018/10/03 21:06 東森財經新聞

名列世界五大車展的巴黎車展,在當地時間2號開幕,吸引大量觀眾到場。現場除了聚集各種酷炫跑車,還有各大車廠的最新車型,其中法國車廠推出的概念車,以獨特的外型吸引眾人目光。為了提高知名度,去年才創立的越南車廠,還請來「足球金童」貝克漢代言,成功製造話題。

 

除了有專業人員在現場進行解說,去年才成立的越南車商,更請來足球金童貝克漢為自己的品牌代言,增加了不少話題性,不過比起吸睛程度,法國車商推出的這款概念車,完全不輸貝克漢。

 

▲法國車商推出的概念車內有休息室,還配備自動駕駛功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解說人員:「這台加了輪子的休息室,讓使用者可以放鬆,並享受上班、前往機場或旅行的過程。」不只外表奇特,還配備自動駕駛功能,連車門都能夠自己開啟,這台概念車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力。

 

▲有車廠將電動車視為未來發展的趨勢,推出新產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除了自動駕駛技術,也有車廠將電動車視為未來發展的趨勢,推出新產品,但是說到車展,怎麼能夠錯過外表酷炫的跑車。

 

▲車展也有賽車,被設計駕駛於容易損壞情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解說人員:「這台車基本上是台賽車,不只是因為它真的超貴,它也被設計駕駛於容易損壞情況,所以除非是很特別的買家,才會想找這台車。」

 

兩年舉辦一次的巴黎車展,是許多車廠用來發表新車的重要場合,雖然不一定有錢可以買,但現場爭奇鬥艷的車種們,還是讓到場許多觀眾們一飽眼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