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不談股價 郭董生日許願:免於癌症恐慌!

不談股價 郭董生日許願:免於癌症恐慌!

2018/10/19 09:41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減資前股價慘跌到68.1元,創下7年新低,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帶著夫人曾馨瑩一起出席公益活動,他說生日這一天作公益不要談股價!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是公益活動,我們不談股票。」絕口不談股價,參與公益活動卻很認真,郭董還自備演講稿:「我是路人甲,這個數據要給大家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圖/東森財經新聞)

 

俏皮拿講稿遮臉,原來不想搶老婆風采,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表示:「我後來就有許願,每年我的生日我就一定會做公益,我就跟我老公講,你要不要一起來參加,他其實也是馬上就答應我,而且我知道其實在這天做這件有意義的事情,會讓我們真的比辦大party,我覺得是一輩子都會記得。」

 

生日不辦party,特地飛回台灣陪老婆做公益度過68歲生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粉紅絲帶的活動正好選在是你生日的那天,看來你是不會參加了,我說因為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我覺得意義比平常的還要重要。」

 

▲郭董表示健康的重要(圖/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全球乳癌新增的速度非常快,全球平均每20秒就多了一位被診斷出乳癌,十大死因中,乳癌死亡的人數增加最多。」

 

▲儘管鴻海17日停牌,股價創7年新低,但在郭董心中家人和健康才是最重要。(圖/東森財經新聞)

 

原來郭董出席就是要圓老婆的願望,夫妻倆甜蜜勾著手起走進會場,還配合活動打上粉紅色系領帶,儘管鴻海17日停牌,股價創7年新低,但在郭董心中家人和健康才是最重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你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曉得健康的寶貴,我的願望是所有年輕的婦女,甚至於包括我太太、我的女兒、我前妻的女兒、我的孫女,甚至所有的女性同胞都能免於癌症」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鴻海郭董公益活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