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慘賠40億!期權大屠殺受害者衝金管會 爆激烈衝突

慘賠40億!期權大屠殺受害者衝金管會 爆激烈衝突

2018/10/19 14:35 東森財經新聞

今年2月台股大跌542點,造成期貨選擇權買賣權同時漲停,受災戶自組自救隊,繼上個月衝撞期交所之後,今(19)日自救會再度聚集金管會門口抗議,更一度要衝進金管會,在金管會門口爆發警民衝突。

 

期貨受害者自救會:「求助無門,金管護航。」風雨中高舉旗幟,斗大的看板寫著銀行詐騙,百名期貨受害者,情緒激憤直衝金管會大門。期貨受害者自救會:「顧立雄出來!」要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出來面對,因為今年2月6號台股爆跌542點,造成期貨選擇權買權、賣權同時漲停,投資人通通慘賠出場,最大受災戶賠了近4億。

 

▲期貨大屠殺九個月過去,未見改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期貨受害者自救會:「就我們從金管會剛開始事情發生的時候,國際性評鑑組織,他預估台灣整個損失是2千億,但是我們估計,就我們CRF受害聯盟,每次20幾人開會,加起來就已經超過350億。」就是因為0206期貨大屠殺,散戶估計損失40億,申報違約金額14.4億,投資人9月7日就曾包圍期交所,與警方爆發衝突,不過事發9個月還是沒有結論。

 

期貨受害者代表:「如果做錯了,投資人交易人要承擔指數跌100點,你如果做錯方向,你是不是要承受100點的損失,這合理對不對?可是你做錯方向跌100點,卻讓你強迫損失1千點、2千點的這種程度,這就不合理。」

 

▲自救會風雨無阻也要來討回公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期貨受害者:「金管護航。」不滿金管會第三方專家提出的賠償方案,受害投資人再度指控,期貨商內控不良,期交所制度也有漏洞,不禁疑惑錢到底被哪隻黑手摸走。

 

期貨受害者代表:「10月11號台指跌了800點,都沒有那個價格,那你們怎麼敢開一個這麼不合理的價格,叫我們承受。」風雨無阻都要來討回公道,究竟真相為何,還盼主管機關能盡快給個合理交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期貨選擇權自救會金管會衝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