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超狂換屋!加國30坪屋求換台北10坪套房

超狂換屋!加國30坪屋求換台北10坪套房

2018/10/29 20:19 東森財經新聞

▲圖片僅示意。(圖/取自pxhere)

 

您有聽過用房換房嗎?一名網友po出他在加拿大30坪的房子,想要找人交換台北市10坪左右的小套房,引起網友熱議!其實蒙特婁房價平均在815萬台幣,換算一下,還真的只能買到台北套房。

 

壯麗山川風景還有滿街異國美食,加拿大堪稱移民勝地,但有網友PO出在加拿大蒙特婁30坪的房子,竟只求換台北市小套房。

 

▲有網友PO出在加拿大蒙特婁30坪的房子,求換台北市小套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加拿大房子30坪3房2廳1衛,附近就有千坪公園和速食店,而且還是英法語環境,讓不少網友很心動。

 

▲加拿大房子30坪3房2廳1衛,附近有千坪公園且還是英法語環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尤小姐:「如果單看房子的坪數當然是划算啊,但還是要考慮到它的生活機能。」民眾,陳先生:「台灣我住的比較習慣,加拿大那理我會不習慣,而且還要重新適應。」

 

回台灣找到穩定工作,但即使賣掉加拿大的房子,扣掉稅金根本買不起台北房,才想用大房換套房。民眾,蕭先生:「因為你去台東或花蓮,你也可以找得到30坪或是50坪比台北好的房子,但是又比台北便宜。」

 

▲蒙特婁平均房價為34.5萬加幣,換算下來約台幣815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只是真的換了划算嗎,2018.7月蒙特婁平均房價為34.5萬加幣,換算下來,約是台幣815萬元,而看實價登錄,信義區套房多落在1千萬上下,即使中正區羅斯福路上,11.9坪都要1266萬,難怪網友想換屋。

 

民眾,葉先生:」我會覺得滿划算的,因為30坪換10坪,可是雖然坪數就是不太一樣,可是它們感覺價值上面是差不多的。」民眾,鄭小姐:「假設那個房價的部分,未來的趨勢是比較好的話,當然會覺得會划算。」

 

國外住大房,回台卻連套房都買不起,難怪買房是台北無殼族遙遠的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加拿大台北換屋買房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