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楊定一被撤3校董座 傳台塑總裁王文淵將接手!

楊定一被撤3校董座 傳台塑總裁王文淵將接手!

2018/11/08 20:10 東森財經新聞

最新消息,台塑副總裁王瑞華今(8)日驚爆與結婚逾30年的楊定一離婚一個月!根據了解,王永慶一手創辦的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大董座將撤換楊定一,改由王文淵接任,不過面對外界消息,台塑集團以及長庚生技一概以私事不回應,拒絕證實!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長女王瑞華和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驚傳簽字離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平面媒體驚爆,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長女,王瑞華驚傳婚變,跟夫婿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因漸行漸遠,傳一個月前已簽字離婚,人生自此分道揚鑣。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小時候14、15歲,其實我覺得她的身材各方面,我都覺得符合條件,我認為這很難得的機會,我也沒有鼓勵,也沒有潑冷水,她全部安排都是自己做的,我跟我太太從來沒有參與過。」

 

▲三所王永慶創立的學校,或將撤換楊定一董座位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了解王永慶一手創辦的三所大學,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大,近期也將陸續改選撤換楊定一,兼任三校董事長的職務,而長庚大學董事會,明(9)日率先登場,三校董事長接任人選,以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呼聲最高。

 

王瑞華與楊定一,結婚超過三十年,育有ㄧ女兩男,楊定一也是王永慶所有女婿中學歷最高,還出過真原醫的書籍很受歡迎 。

 

▲台塑跟長庚大學針對個人私事不予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2007):「甚至有個老教授說,年輕人也不叫我名字,叫我年輕人,這個我們免疫學已經有將近一百年了,這個白血球沒有人知道怎麼殺癌細胞,今天每一個課本都有,我想你們一查,把我名字打一打,英文查一查都有。」不過台塑跟長庚大學均以副總裁個人隱私不願回應,但據傳不少台塑高層,有聽到婚變傳聞,但無法證實。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楊定一王文淵董座台塑王瑞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