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搶攻小資族荷包! 跨界休旅打價格戰

搶攻小資族荷包! 跨界休旅打價格戰

2018/11/08 20:54 東森財經新聞

年底車市熱戰!裕日車最新推出的小型休旅車,瞄準年輕族群,喊出70萬有找,而TOYOTA跨界休旅上半部像跑車、下半部像休旅車,要有雙重功能,舊換新也免80萬。

 

亮橘色車身,配上LED魚眼式頭燈,散發年輕朝氣。車內坐椅也採亮色設計,但要擄獲小資族的心,實用性是關鍵。記者:「請隨機播放音樂跟手機連結之後,就讓辨識度更高,雙手在行車的時候就不用再忙碌,行車也更安全。」不只倒車雷達和影像,行人經過更會發出逼逼聲。

 

▲TOYOTA CHR。(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裕日車新店所所長吳昇達:「所以其實在消費者年輕族群,包含像我們的car play,安卓Auto的支援,這個其實在我們手機很廣泛的使用之下,開這台車對於他們來講很方便。」

 

但民眾買車,優先考量究竟是什麼?民眾胡先生:「會考慮的話當然是價格啊。」民眾許先生:「機能性夠不夠強,然後還有馬力。」機能外型要兼顧,跨界休旅更熱門,上半部像跑車,下半部維持休旅車型,空間也更廣。和泰車南松江營業所顧問莊維倫:「外觀看起來又不像以往的休旅車這麼大、這麼笨重,那操駕感覺就像轎車一樣。」

 

▲TOYOTA、Nissan各自出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各大廠也紛打小資價,像是裕日車KICKS,喊出70萬有找,而TOYOTA CHR,搭舊換新也免80萬。

 

汽車部落客C JAY:「價錢可能就會影響車格,所以車款的話可能還是會以偏小的車子為主,但大家又想要休旅車,所以就是有這種跨界休旅的發生,那跨界休旅可能,大家的一個選項,那接下來就是看它的主動配備,被動配備的這些安全配備,到底是有沒有給到齊,或給到滿這樣子。」從價格到性能,給出吸引力,衝刺年底銷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休旅車小資族年輕族群日車價格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