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iPhone新機滯銷 電信三雄齊降2千到4千

iPhone新機滯銷 電信三雄齊降2千到4千

2019/01/09 18:32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新機滯銷,電信三雄一起喊出降價2千到4千元,就是要刺激買氣,但民眾說降價後還是很貴,更慘的是蘋果3款新機產量縮減了10%,不過蘋果執行長庫克2018年年薪出爐,仍笑領4.8億元。

 

▲電信三雄打出降價牌,iPhone齊降2千到4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iPhone新機滯銷,電信三雄打出降價牌,齊降2千到4千,就是要刺激買氣,不過業者預估整體市場將跌破600萬支。

 

民眾,李先生:「iPhone他們的品質都還滿好的,所以基本上3萬、4萬跑不掉,所以我覺得其實價錢還好。」民眾,紀先生:「功能沒有多很多,但貴很多。」民眾,陳小姐:「看它的實用性吧,降到一、兩萬吧。」

 

▲庫克年薪總計157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加薪幅度高達22%。(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震撼彈不只一個,日媒指出,蘋果要求供應商將首季產量全面削減10%,而且還是這兩個月來第2度縮減,下調的產量目標包含XS Max、XS、XR全部旗艦款式。

 

不過CEO庫克的口袋卻是賺飽飽,因為蘋果2018年股價爆漲49%,庫克領到基本薪資300萬美元,還有績效獎金1200萬美元獎金和68萬美元的津貼,年薪總計157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加薪幅度高達22%。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蘋果iPhone降價庫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