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東區五星飯店三強鼎立 瑰麗、柏悅參戰

東區五星飯店三強鼎立 瑰麗、柏悅參戰

2019/01/11 21:00 東森財經新聞

又有高檔飯店要插旗東區了!這次是世界精品酒店之父「金普頓」,在台灣蓋了間寵物友善的五星級飯店,標榜狗狗貓貓都能跟主人一起上床睡覺,不過東區的五星級飯店除了有君悅、寒舍跟W飯店三強鼎立,凱悅跟富邦建設也要加入戰局。

 

房裡掛上雲朵,盪鞦韆好浪漫,台灣的東區就是世界精品酒店之父插旗亞洲的第一站。這間五星級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寵物友善,你可以帶狗狗一起睡在床上,你可以攜帶2隻以下的寵物,不管是魚、鳥或是貓都可以。」

 

▲藝人王陽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毛小孩衝進房間,立刻倒在床頭呼呼大睡,可愛又舒服的模樣,讓藝人王陽明也快融化。藝人王陽明:「比如說你住南部,你想來台北玩一下,但是你又擔心小寵物在家裡沒有人照顧,你就可以一起帶上來,我覺得說不定可以試著帶我們家的貓咪,一起去體驗一下。」

 

也號稱引進好萊塢風格酒吧,只是東區的五星級酒店已經有超過10家,要殺出重圍,得先抓住房客的胃。酒店大中華區公關總監趙之綺:「都是當地的食材,比如說透抽就是這種食材,是我們在其他國家比較少吃到的,但是我們英國的主廚用特殊的方法,把它再調配出一些符合世界各地客人的口味。」

 

▲高級酒店陸續進駐台北東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盤點東區真是頂級飯店最大戰場,除了君悅酒店、W Hotel跟寒舍三強鼎立,平均房價約6500元。寵物友善的金普頓酒店3月正式營運,另外凱悅酒店旗下的柏悅,打造46層樓高歐式建築,富邦建設的瑰麗酒店則是2024年完工,基本房型14000至26000元不等。

 

資深媒體人黃世聰:「信義區這個地方也就是說,你的國際能見度非常高,譬如說全世界在101煙火的時候,都會拍到信義區,那如果你的飯店在這裡面的話,也會被全世界所注意。」加上來台旅客連續4年突破千萬,信義區掀起五星飯店卡位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